我有一隻全宇宙最可愛的小狗 她叫Pepper 小名呸呸 是黑色的短毛臘腸

平時最喜歡撒嬌 洗澡 等姐姐們回家 球球是她的生命共同體 球在狗在 球亡狗亡

但非常討厭散步 敲奇怪

IMG_7518  

除了不愛散步 她是一個非常逆來順受的孩子 不論我幫她作多少造型 笑得亂七八糟 她都會乖乖地等我幫她拍完照

大家都說我可以幫她出本寫真書 明年想做一本呸呸年曆來紀念她的許多造型

畢竟FB上隨便代言一點東西都可以稱作Model 那麼呸呸她也算是狗界的小模了我想 (打中誰了??)

希望大家也來幫我選選呸呸的經典照喔

IMG_5103

 

有事嗎 這位太太呸

 

IMG_5102

賣花的少女呸

 

 

IMG_5098  

仙女下凡呸

 

IMG_9537

最新造型 蘭陵雪舞胚

 

 

IMG_9274

 

中秋應景柚子胚

 

IMG_9252

 

時尚紐約街頭胚

 

1246292450.jpg

小雞呸 (是在罵人嗎?) 

 

 

哎唷 杰倫呸

 

 

 

風塵女郎呸

 

 

阿拉丁

 

阿拉伯呸

 

IMG_2922.JPG

 

歐洲風呸

 

IMG_2923.JPG

 

牙痛呸

 

法中情

 

法中情 德華呸

IMG_3075.JPG

 

有點智障呸

 

 

獨孤求敗

獨孤求敗呸

 

 

IMG_5002.JPG

 

包租呸

 

我也穿AF 我好時尚

AF呸 好流行喔你

 

 

麋鹿帽+小熊裝

 

聖誕麋鹿呸

 

IMG_6129.JPG  

參加寵物店造型比賽得到第二名的 胡迪呸呸

 

 

每次幫呸呸拍照 我都覺得她真的很enjoy拍照這件事兒

雖然林北常常在旁邊笑的花枝亂顫 手抖無法好好拍照

但是呸呸總是很淡定的不動如山 偶爾還會變換幾個角度讓我拍照 真的非常專業

動保團體們 千萬不要覺得我在虐待小動物

我很愛我家的狗 好嗎 come on!

每天都啾她大概一百多下 每天幫她洗腦 她是全宇宙最~~~~~~~可愛的小狗

所以她真的覺得自己很正的樣子 跟林北一樣 哈哈哈 

 

大家有可愛的小動物照片影片 快跟我分享喔~~

可憐的就不用了 我承受不了...

 

 

IMG_9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