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我是個懶惰的人

因為我常對很多事情視而不見 不想去做

原來 我是個膽小的人

因為我遇到困難都只想躲起來 不想面對

原來 我是個自私的人

因為我常忽略身邊人的感受 只想著自己的快樂

原來 我是個自以為的人

因為我常以為這世界是繞著我轉的


能不能 勤勞一點 別再做個被寵壞的孩子

能不能 勇敢一點 不要以為每次天塌下來都會有人幫我頂

能不能 用心一點 關心一下身邊人的感受 因為家人朋友是最珍貴的寶物

能不能 謙虛一點 不要以為自己很厲害 別人都是屁 其實自己才甚麼都不是



甚麼時候我才能真正長大???

說的比唱的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