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了以後 生活就不能像以前一樣自由自在嗎

不能想睡就睡 想吃就吃 想做甚麼就去做

生活中總是充滿著許多無奈

我不是一個害怕忙碌的人 相反地 我很怕沒事做

我很愛工作 我喜歡把生活安排的非常充實

可是很像不是這麼簡單

因為還有很多雜七雜八的事情等著去做

不想做 裝沒看見 有人會生氣

自己一個人生活會比較容易嗎

我被說是個不懂人間疾苦的小鬼 被說是個沒吃過苦的溫室花朵

因為我很好命 真的很好命嗎 大概吧 因為身邊的大家都很疼我

我很煩 煩甚麼我自己也不懂

因為華航不寄牛皮紙袋給我??

還是即將要搬到一個我不喜歡的新家??

計畫了很多事情 卻一直沒時間去做

學開車 學日文 做復健 養身體 沒一件做到的

甚至連看個牙醫 都拖到現在還沒看

我覺得 我花了太多時間在無謂的人事物上

好朋友夠多了 我好想每一個都兼顧到

每次親愛的獅子王放假 我都沒見到他

靜怡寶貝的生日 我說了要陪他過 也沒有做到

我媽跟我說 叫我多關心家裡的事情

她說 朋友沒有你 難道會死嗎

是不會死

甚麼都不要管 這是妳教我的

所以我現在還是甚麼都不想管 只想做我自己的事情

這樣是很自私 很幼稚 我像個任性的小孩

也許事實上 是我想逃離這個家

這個所謂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