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北人生的第一次暈機

獻給了CI-007 LA回台北的班機

我搭飛機的經驗 可是從幼稚園時期 就開始累積的
這輩子從來都不知暈機的滋味
沒想到今天還是敗給了老天爺

今天從LA飯店離開時 我還自信滿滿地想說
哇靠我睡了將近二十個小時
等等上飛機一定是生龍活虎啊
的確 就在我睡的飽飽飽之際
完全忘記了我今天是要先休 然後後on duty
導致在起夫排了一個人四個半小時的輪休之後
我才熊熊想到 幹 睡太飽了 輪休睡不著啦怎麼辦

很好 送完第一頓餐之後 開始了四個半小時的輪休
枉費了我今天雖然是最資淺 卻沒有打4R(因為起夫排錯 哈)
還有一個比我菜的越南小姐睡椅子
好不容易讓我有床睡
四個半小時的輪休 我卻只睡了最後一小時
接下來卻要接連工作八小時一直到落地

就在我輪休結束 on duty開始
亂流他也悄悄的開始了
沒錯 各位客官 就是一路亂流到台北阿阿阿阿阿~
在我四個半小時的on duty過程中 亂流他沒停過
林北送泡麵也沒停過 越南人吃泡麵也沒停過 幹
人家已經七八個月沒飛過LA咧
很久沒受過這種泡麵攻擊了
幸好現在泡麵減少裝載 所以只有泡了大概六七箱(好像還是很多)
泡麵攻擊完 又準備要開始送早餐
這時候 我已經快不行了
睡眠不足 加上熬夜
妳他媽又晃了四五個小時
我一聞到早餐味 就忍不住往廁所衝
吐了一下 又跑回廚房塞餐
塞完餐又煮咖啡茶 set車 起夫說太晃了所以要再等等
這中間我又吐了兩次
實在是不行 送餐前 又在吐了一下 想說清空一點有沒有
等等送餐才不會吐在客人身上阿
我看看其他姐姐 也都一付臉色蒼白 看來吐的不只是我啦
等比較沒那麼晃的時候 我們才開始送早餐
因為還是小晃 所以也無法送熱飲
客人也因為氣流太差了 吃不太下
送完早餐可還沒結束 還要賣菸酒免稅品
怎麼那麼煩啊
賣到前面的時候 頭等商務艙的大哥大姊 看我臉色發白
還給我小罐礦泉水喝 還叫我休息一下再開始賣
屋屋人好好

總之!!!我大暈機了 大暈特暈了
回到家已經是早上八點多了 還是好暈
這感覺 就好像你做了一個不刺激的雲霄飛車
還坐了八個小時
不酥胡啊.....

人家還是討厭LA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