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年 我高一還高二時
跟煩煩偷偷的注意了隔壁班一個 我們覺得很帥氣的男生
常在他經過的時候 默默的讚嘆 挖他很酷 之類的
但是 我們觀察了很久 發現他 都沒再說話的
會笑 會跟他們班的男生玩 但是 幾乎很少看到他開口說話
這個問題總是令我百思不得其解 為什麼他都不說話呢??

有一天 我就夢到了
隔壁班的羊禮盒在跟我聊天....

我: ㄟ 你們班那個誰 我覺得他很帥耶 可是為什麼他都不說話?
羊: 嗄 你不知道嗎
我: 知道什麼?
羊: 他是啞巴啊~
我: 真假?? 難怪他都不說話喔
羊: 對呀 我以為大家都知道耶
我: 降子喔....原來他是啞巴....


從此以後 我就覺得隔壁班的那個男生 他是個啞巴
我就跟煩煩講這件事 所以煩煩也覺得他是個啞巴
然後我們就一直稱呼他為...啞巴
每次看到他就會說 ㄟ是啞巴耶 哇啞巴好酷喔
到了高三快畢業時 我跟煩煩還拿相機偷照啞巴

後來經過羊禮盒的介紹 我竟然有個機會可以跟啞巴一起出去玩耶
直到此時我才恍然大悟 人家根本不是啞巴
他不但會說話 而且還有高雄腔

我竟然活在自己的世界這麼久
重點是認識啞巴本人之後 就再也不覺得他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