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 
我的內心根本就是個男子漢
但是最近開始會在意一些
所謂女孩兒們才會在那哭腰的事情
我看自己有點不爽
因為 我還是想當個浪子啊~

有段時間沒寫網誌
這兩個禮拜很認真的上班
下班也都很拼命地在約會兒
行程整個滿檔很逼機啊

然後 下禮拜要去哈哇宜了
我喉嗨森啊~~~
雖然台灣的冬天冷颼颼
但是火努魯魯是晴天28度我查過了
林北要帶著比基尼 太陽眼鏡和大浴巾去曬太陽
當然 錢錢也要準備夠唷 啾
大家準備迎接 小麥肌膚的我吧 哇哈哈哈哈哈阿


標題跟這網誌沒關係
但是我的相機有鬼 好可怕喔 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