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012 多虧郁婷換進來跟我一起
在安格拉治時一起去逛街
話說洪郁婷跟我說他知道怎麼走路去mall 於是我們就放棄坐飯店的shuttle
沒想到整個走錯邊 在零下十度的雪地裡走了一小時 還一邊飄雪   



結果走到了另一頭的wal mart 問了路人之後才發現整個錯邊 要再走回去是不可能的了
所以只好又花錢坐計程車 超白吃的啦 還拖累了薾鋆 幸好郁婷有請我們吃麥當勞 啾

到紐約之後
很早之前就計畫要一起去華盛頓玩兒
還有無薪休很爽的慕蓉跟人妻南西從多倫多來join我們
整個就是在紐約開起了同學會


話說紐約要換飯店了 所以他們現在整個擺爛
我們光是在lobby等房間 就等了一小時
為什麼之前都不用等 現在就要等??
而且櫃檯的人態度好差 真想呼他巴掌
好不容易等到房間 廁所也沒清乾淨
整個浴缸都是沙子 還塞住了 上一個住的人是羅雅牙 你是跑去滑沙嗎?
又給我修到半夜12點多 我都快昏倒了  隔天還要早起出去玩兒
當他最後要再來清的時候 我已經昏倒在床上無法幫他開門兒了



隔天六點就起床 來不及買早餐就去坐車
先出發去費城 一路上我跟郁婷都很亢奮 一直在聊天跟拍照 好像小學生郊遊一樣
車程約兩個小時 


尼可拉斯凱吉有來這拍電影 費城獨立鐘廣場



美國國會 歐巴馬在這宣誓就職 一邊眾議院 一邊參議院 那中間是啥咪??



華盛頓紀念碑 尼可拉斯凱吉說上面有寫字 但我實在是看不見



傑佛森總統紀念碑



林肯紀念碑
忘記是傑佛森總統還是林肯總統的書桌有機關啦(還是都不是??)



白宮 根本就是總統他家後院而已
真想像尼可拉斯一樣 偷偷潛入

妳們說說是不是真的就國家寶藏的行程呀
不過其實也都走馬看花
晚上導遊帶我們去住在公路旁的汽車旅館 
我的媽跟就是州界殺人魔會出現那種啊 一進去門鎖就壞了
慕容的眼鏡掉到床後面 一拉開還有保險套 超local的我只能說
沒辦法便宜嘛 幸好我們四人一起睡 比較不怕
時差加上整天的奔波 我跟郁婷洗完澡 就昏倒了




隔天六點就起床 先開了約莫三小時的車 到某國家公園去看鐘乳石洞
但是因為林北在雪梨已經去過了 加上裡面燈光昏暗 所以沒啥照片


門票還蠻貴的 喵

從那國家公園下山 又是一段遙遠的路途 話說我跟郁婷因為太餓 一次吃了整包的多利多滋
所以暈車了!!!! 整路都好想吐
還被慕容笑 沒辦法阿 好餓
中午吃過豐盛的午餐之後(真的超豐盛不是要敷衍)
就往巴爾的摩出發 
因為滿車都是華人 導遊放了很奇怪的電影給我們看 啥咪絕代雙嬌 
不是林志穎跟蘇有朋的絕代雙嬌 也不是劉德華跟林青霞的絕代雙嬌
是不認識的港仔演的啦!! 是一部.....很吵鬧的片 所以我又暈車了



巴爾的摩是一個很漂亮的城市耶 但是好像來錯季節
不然就可以做船出海  在上面釣魚跟吃海鮮
套一句霈婕說的話 睡錯時間就跟愛不對人一樣痛苦
來錯季節也是一樣道理壓~~~只能在旁邊拍拍照
只好期待下次啦

結束了巴爾的摩之旅 就準備回紐約了
導遊說 要做四小時多的車 媽呀有夠遠
一路上我跟郁婷 因為時差(下午剛好是台灣的凌晨) 兩個人在車上睡到翻過去
連到了休息站都沒起來尿尿 連南西買了麥當勞 我聞到了香味 還是起不來
車上還放電影 葉問 超想看的 不過還是被睡魔戰勝了
就這麼沿路睡回紐約 累趴了



這趟有同學一起出去玩 真的很開心
而且因為出去玩 省了逛街的行程 不但增廣見聞
也讓我的荷包沒大失血 而且還睡好多皮膚變好 真是一舉數得呀~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