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去西門町看電影的時候
阿花買了電影票 然後我們就很嗨森的去吃滷肉飯
直到電影開演前我們回到影院 才發現
幹怎麼沒票!!!票咧??

花: 不在我這阿
咪: 也不在我這啊!!

那到底在誰那???
結果付了錢卻沒人拿票搞甚麼笑
硬著頭皮去問賣我們票的小姐 
小姐我們電影票忘了拿.....
幸好她有幫我們留著 她們對這種事情應該司空見慣吧 好北七

第二次 也就是昨天 
阿花說 這次一定要把電影票收好
於是我小心翼翼地 把票收在我緊到爆炸牛仔褲的後面口袋
想說這麼牛仔褲這麼緊 這次一定不會掉啦!!
然後又很嗨森的去吃滷肉飯(都是因為阿花很愛吃那魯肉飯)
話說快開場的時候 想把票拿出來看看座位在哪
馬的票咧???
找遍了包包跟所有口袋 就是沒有票 
天啊~~~哪有人掉第二次的啦
我跟阿花說 我不是再跟你開玩笑 票真的不見了
看來牛仔褲穿00號是不夠緊

我說拜託我們沿著魯肉飯的原路回去找吧
一路看著地上 沒想到真的在路邊讓我看見電影票被踩髒的小身影
而且兩張都在!! 太好啦 這就是失而復得的感覺嗎~~~

今天 我跟阿寶一起去華納威秀看葉問
出門也是匆匆忙忙地 外面又下著大雨 
本來要去新光樓上吃豬排飯 也是因為來不及了所以改吃旁邊的bellini 
又吃到快開場了才進去
這次電影票安然無事 只是進去時電影已經開始了
等我坐好之後 把手機拿出來要關震動時發現
幹我的電池蓋咧???
為甚麼我有給手機穿衣服 但是電池蓋卻不見了 難不成這就傳說中的隔山打牛?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兩萬的手機 但卻沒有電池蓋 叫我手機光屁股怎麼出去見人??

回家的路上 又開始看著地上走路 一路找回家
捷運站也都問了 都沒人撿到 話說就算有人撿到手機的電池蓋 也不會拿去失物招領吧
我好不嗨森 
寫這篇網誌的用意 除了告訴大家我有多北七
還想問問誰知道有哪再單賣電池蓋的啊??

阿寶說 他覺得我很可憐 可是內心又覺得我很智障
真的超蠢的 我都快受不了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