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朋友阿寶極度討厭杏仁粉的味道
有一次大家就問她
如果在荒島上 只剩下杏仁粉跟大便 要吃一個才能活 問阿寶要選哪個
阿寶竟然選要吃大便
現在三不五時還是要拿出來取笑一下 哪會有人選大便的啊
但是阿寶說 他覺得杏仁粉是神經臭 所以他寧願吃大便 
他討厭杏仁粉的程度可見一班
那天又突然想起 大家又開始討論起來 
那大便跟蟑螂 如果只能選一個吃 要選哪個
我統計的結果是 男生都會選吃蟑螂 但女生都寧願吃大便
天阿這問題好無聊 但我還特地打電話去問我們家呆媽 想要鬧他一下

"呆媽 如果荒島上只剩蟑螂跟大便 吃一個才能活 你要選什麼?"

"恩........."  還很認真的想了一下
"當然是選大便阿....吃蟑螂他ㄙㄜˊ出來怎麼辦??"

就連呆媽也選大便耶 而且她還好認真的回答我 真是個好媽媽


說到這個 前幾天呆媽跟賴阿姨去吃麻辣火鍋  
吃到一半時 賴阿姨的小妹打電話來說 阿姐妳家火燒了啦!!!!外面都是警察跟消防隊!!緊返來喔!!
說時遲那時快 呆媽馬上跟店員說 小姐我朋友家火燒了 你把麻辣鍋包起來我改天來吃!!!
於是就火速載著賴阿姨回她家
一邊開車還一邊按喇叭一邊大喊 我朋友家火燒厝了啦快讓開!!
趕回去時 外面已經有七台消防車團團包圍住 會不會太多台啊?
據說門一打開 就冒出濃濃黑煙阿真是驚人
原來是賴阿姨在煮湯 煮到忘記了就跟呆媽去吃火鍋了
幸好是沒燒起來 損失不大
真不愧是呆媽的朋友 兩個一樣呆啊
今天呆媽回去拿麻辣鍋時 她那鍋被店員倒掉了
她很不嗨森 還把人家罵一頓
所以店員給了她一鍋新的帶回家
整個就是賺到了嘛你

呆媽毎天都好多新鮮事 真是分享不完耶 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