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友王AV  這周末下高雄去了
所以把他的愛犬 阿米寄放在我家幾天

話說 我可是看著阿米長大的
當初王AV說要養狗時 每個人都倒抽一口氣 
想說天阿 連自己都養不好 被他養的狗 一定很淒慘啊~~
於是大家幫他的狗取名為阿彌陀佛 希望他可以在佛祖的保佑下平安長大
所以阿米的名字是降來的囉~




不知不覺 阿米也快四歲囉~(應該是四歲吧)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雪納瑞 
不過阿米在雪納瑞界 也算是個美女了
而且頗乖巧 在我家寄住的三天 沒有亂尿尿跟大便 也不會亂叫
只是每天會很早起床來撞我房門 把我嚇醒= = 



昨天去我家附近的豬排店吃午飯
沒想到阿米不能進去耶~
結果豬排店的店長就說 不然妳們用餐 我來遛狗好啦
哇靠 服務真好 還幫忙遛狗
於是我跟琦琦還有比比 就在店裡吃豬排飯 一邊看店長牽著阿米在外面走來走去 真是超妙的



今天晚上阿米就要回他媽咪那裏囉~
可愛的孩子 掰掰~
這次表現不錯 下次准許你再來我家玩兒
不過 還是不要住好了 免得我每天都要很早起床遛狗兒


阿米 啾



凹屋 阿米是小女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