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要出國了耶.....
雖然要跟呆媽還有小草賢伉儷一起出去玩兒好開森~
但我還是好捨不得在台灣的好噴友悶~
(彷彿要去很久一樣....)

尤其是我無薪休假這兩個月
幾乎每天都泡在Ava媽咪家 跟大家朝夕相處的
在一起的時候 都好開森 笑到流眼淚
難過傷心的時候 大家也都陪著我 安慰我 
真的好像一家人
一下子要分開三個禮拜 我哪受的了啊 是不是~

當然 還有我最愛的wuwu space, lovely的姐妹 脫褲寶貝們~
(我身兼好多團體喔 早安少女組來的~)
還有亞牙~啾 驢兒~啾 AV~啾
我還忘了啾誰??

反正 我會很~~~~~~想大家的 啾屎妳們~






其他團體...
沒放照片 但我還是會很想妳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