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kok



之前就聽說 曼谷是個好班 可以吃喝玩樂逛街逛到腳斷掉 
就算腳快斷掉 也還可以去按摩油壓爽歪歪  果然名不虛傳

第一天來到曼谷 已經是當地清晨一兩點了 加上飯店接車又遲到
崊揍罵整個熬夜又穿高跟鞋罰站 到飯店三點多已經整個癱瘓
已經是半夜了 所以沒換錢 肚子又餓 只好吃根飯店送的香蕉就睡覺
隔天早上 久另還是逼我起來跟他吃早餐
我只能說 他對飯店早餐這檔事 真的很堅持



雖然姐答應下午要帶我們去逛逛
但我們這兩個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傢伙
吃完早餐就忍不住出去闖蕩了 



於是 我們穿過飯店後面的公園 就是一間很大的mall
一樓盡是一些LV Gucci Chanel 我們還買不起的名牌
但二樓以上 我只能說 真是購物的天堂呀~~而且 通通在打折是怎樣 天要亡我了吧
我跟久另整個逛到腳酸 就到樓上的food court 吃東西
既然來到泰國 當然要吃泰國當地的料理阿
但是..菜單看不懂ㄋㄟ  所以只好看圖片亂點
我點了像炒粿條的東西 還不賴
但久令的根本是蹦咪ㄆㄤ加泰國醬嘛~好啦 當甜點不賴





吃飽喝足了 我們就朝著來泰國一定要去朝聖的-----NARAYA~~前進~
雖然說我並不喜歡曼谷包 感覺有個大啾啾也不適合我
但林揍罵還是忍不住想要買來分送親朋好友
於是 我就買了四個鞋袋 (兩個給自己 兩個給小愛)
還有包包給阿母 還有小虎他娘
以旅行用的化妝包和神秘小禮物給朋友們
天阿!!我現在才驚覺我有買這麼多喔?



就這樣 瘋狂掃完曼谷的街之後 就準備回去睡覺了
因為...往阿姆斯特丹的飛機是半夜起飛啦 您娘咧
所以要先睡個飽飽才能迎接我的第一個長班呀~
沒關係 阿姆斯特丹回來 還有一天曼谷呢 呀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