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先嘆一口氣

誠如我標題所言

網路上真的閒人很多

總是有人不斷的愛注意我的相簿

愛觀察我的近況

然後不具名的留言

你一定不是我的朋友

跟之前留言的 應該也是同一人

我實在是懶得跟你玩諜對諜的遊戲 也不想猜你是誰

不是我再說 你既然這麼默默的關心我

不如敞開胸懷告訴我你是誰 大家交個朋友嘛

你就不用偷偷跑來看看陳怡婷最近是不是交了新男友

又跑去哪裡瞎混 做了甚麼虧心事

還要想辦法知道我相簿的密碼

留言也可以大大方方留下你的名字

有甚麼事情 直接問我就好了嘛 我會講的啊 是不是?

但我沒必要回應一個陌生人的話吧

我開無名的相簿 從來都不是為了炫耀甚麼 或是拿來交朋友

這是我自己的空間 放照片 和朋友交流的空間

我相信無名多的是擠乳溝 眼睛大又身材火辣的正妹

我不需要為了甚麼事 甚麼人 而換我的帳號

沒人逼你記住我的帳號

你也可以把我的帳號從你最愛名單中刪除

應該不是林鄒罵逼你來看的吧

還是你真的太想關心我了 無法自拔

就是手賤 會自動按到我的連結啊

建議你去看看醫生 我看你是患了強迫症還甚麼鬼的

老話一句 要看就不要積機歪歪 意見那麼多

我的生活跟人格 也用不著一個留言不敢留姓名的人來評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