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某天在飛機上賣免稅品
有個大陸人挑了兩條項鍊
他說想要送給他的愛人

啊六: "姑娘你幫我瞧瞧哪個好吧"
我: "都好啊 兩個都漂亮 你兩個都買 她一定會很開心"
啊六: "哎唷 這可不成 買一個是開心 買兩個就是花心啦~"
我: "噗"

押甚麼韻啊你 好啦但還蠻可愛的 哈哈 


(二)

某天我在飛機上跟客人說話
坐在後面的大陸歐巴桑 一直猛拍我屁股
我被她拍到不耐煩
轉過頭去大聲的跟她說

"請你等一下好不好 我再跟別的客人說話
還有  請你不要一直拍我屁股!!"

歐巴桑有點愣住 大概被我嚇到
但過兩秒她就說
"唷 我是看你這屁股長得挺好的咧"

"我....你....$%%^&*....."

氣屎我了...



(三)

之前飛機上免稅品有賣一條熊貓的項鍊
明明不可愛 但卻賣的蠻好的
某天有個大陸人說 他要買兩條
可是飛機上的精品 通常都只有一個
就跟他說抱歉 全飛機只有一條
他就很惋惜的說

"哎唷 只有一個 那團團跟圓圓 可怎麼團圓才好呢?"

林北都笑出來了啦 您真幽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