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斯!!!

沒錯 林北不會再有班表了

因為  老 娘 不 幹 了 !!!!

送啦

能夠講出這句話 真的很爽

不用再面對討厭的阿三阿六越南馬來新加坡人 (到底有哪國人不討厭??) 
不用再早上三四點起床上班
不用再休假日一早嚇醒 以為自己要遲到
不用再熬夜飛長班 長痘痘生理期亂身體壞了了
不用再浪費我的人生在高速公路上 在等待飛機上
不用再想睡的時候逼自己醒著 不想睡的時候逼自己睡
不用在跨年聖誕節過年時 還要看著別人團聚趴踢自己卻在上班

不用飛 我真的 非 常 爽 !!
當然 放棄一個這麼人人稱羨又穩定的工作
也是經過幾番掙扎的
但是我實在是得了制服過敏症 一穿上制服套上絲襪 全身就癢翻 不蘇胡
也受夠了現在一排出來就是連四連五連六飛 令人無法喘息的班表
所以我想 應該是離職的時候到了....

2007.11.24 我飛的第一個班 是北海道來回
2011.11.24 我的最後一個班 香港

時間流逝的速度總是令人傻眼 
猶記剛上線的戰戰兢兢的蠢樣 至今竟然已經過了五年 
峇里島的按摩吃海鮮 東京的吃喝玩樂瘋狂購物  泰姬瑪哈陵的神秘文化之旅
雪梨的嚇到軟腳跳傘 布里斯本的餵海豚和黃金海岸
阿布達比的沙漠看星星 杜拜的帆船酒店下午茶 維也納的多瑙河畔吃肋排
阿拉斯加的大雪中跨年倒數 夏威夷的夕陽沙灘漫步
免費去洛杉磯看家人和去紐約找最好的朋友
還有好多好多....說也說不完

謝謝這個工作帶給我的美好回憶 (和滿櫃子衣服及一點點存款)
謝謝同事們對我的照顧 每趟的飛行因為有妳們 所有爛班都會變好班 

在擁有了這些體驗之後 我希望能夠找尋人生的下一個目標
我期望可以有不同的嘗試 不同的突破
我想知道 自己螁下空服員的光環後 還剩下什麼 還能夠做些什麼?

其實我從小的夢想 是當老闆娘 而我也真的開了一間店 當了老闆娘
(不過我其實本意是想嫁給老闆 的那種老闆娘耶= =)
算了這樣也不錯啦 哈

之前實在太逼機了就一直荒廢了無名 也沒力氣和靈感寫阿三阿六壞話
希望大家不要因為我以後不罵阿三跟阿六了 就不來看我網誌喔 哈哈

我會努力更新的!!!!!!

掰~~


(草草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