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逼幾 到昨天晚上下班才有時間去看少年PI

"你好 我們要12:20的少年PI"
"好的 12:20的少年批哀 兩張"

有人唸少年"拍" 也有人唸少年"批"
這位施主您真內行 分開唸就兩邊不得罪呢

這就好像當初我看見IP man的海報
還以為是哪部新的美國超級英雄片
還是Iron Man 他弟弟也出電影了
原來係葉問來的嘛....
有圖有真相







是說IP MAN帥度跟Iron Man有的拼呢

Anyway
不想對少年PI這電影有太多註解了
每個人有各自的想法 也選擇自己所相信的
李安真的是酷斃囉~

自從變形金剛讓林北第一次看電影也能暈車後
就不喜歡3D電影了 不過這部還蠻值得用看3D去看的呢 畫面漂亮 感受更深

不過前半段我一直沉浸在動物們都死光了 好可憐的哀傷情緒中
後半段一直覺得老虎跟狐獴也太可愛了吧
我也好想跟狐獴一起睡在樹上~

完全的擺錯重點



後來問Chris 如果是你 你能夠一個人在海上撐這麼久嗎
他說應該可以 畢竟他很怕死 哈 怎麼那麼有才華 啾
如果是我本人應該無法吧 畢竟我沒有很怕死 而且又很懶

唉唷 還要蓋竹筏 好累
唉唷 還要抓魚 好累
唉唷 還要做集水袋 好累

然後我就因為懶惰而死 跟繞大餅在脖子上的胖女人一樣 哈哈哈

接著 Chris又補我一槍
他說 但我覺得你應該離不開那個島
我以為他要說我因為找到依靠 離不開安逸之類的
結果他是說 因為你都那麼喜歡狐獴

靠 我哪是因為喜歡狐獴啊~~~~
雖然我一直再唱哈哭哪 瑪塔塔
但我也沒那麼喜歡好不好~~~

總之 還沒去看的可以去看喔 推推
雖然一開始還以為轉到discovery 還是animal planet 頻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