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親愛的大家 新年快樂

沒錯啊  2014年的第一天就是想要嚇嚇你們

VOLAR 即將在2014年的1月底跟大家說掰掰了

別問我為何這麼突然

別問我怎麼那麼可惜

別問我怎麼不繼續努力

所以我寫了這篇要來給大家解惑 就不要再來私訊關心我了  可以的話請祝福我就好

 

2011年3月 我還在飛的時候就成立了VOLAR 

將近三年的時間 有很多很多很多(真的好多)的好朋友給我支持與幫忙 

也認識很多新朋友跟一路支持VOLAR的客人們

還有永遠都挺我的家人 不論店裡狀況好壞 她們都支持我也包容我

一開始只是為了結束飛行而開闢的另一條路 跌跌撞撞也走到今天

雖然有些不捨 不過我想每個月的店租省下來 拿去買即將進櫃台灣的H&M跟其他品牌 好像比較爽

當然也是幾經思考 和家人討論 考量了VOLAR未來的走向 和我自己的未來之後 才做的決定

所以一點也不突然喔 哈

 

林北為了這間店 付出了很多時間跟心血 也犧牲了許多

我想大家也都看在眼裡 謝謝那些曾經還有現在依然陪在我身邊的人

相對的這段時間我學習到非常多 也獲得非常多難得的經驗 所以我並不覺得難過

反而非常開心 因為我覺得自己又長大了!!!!(不用再繳店租了 好爽啊 輕的要飛起來了啊~~)

 

大家也不用擔心我之後要做什麼工作

農曆過年後我已經有其他的工作規劃 我還是一樣是個不怕困難 勇於嘗試 也不怕辛苦的人 請放心

而且會有更多時間可以陪伴家人和朋友 也會有更多時間給自己做想做的事

所以 大家真的不用來安慰我喔  我真的很好 也覺得輕鬆  VOLAR的一切也正在處理當中 

在20號之前 大家還是可以來店裡找我玩 現在出清所以隨便賣啦 有喜歡的拜託帶走吧 哈

最後 我心裡真的有滿滿的感謝 但因為這不是發表得獎感言 所以就不點名了 

謝謝你們 啾

IMG_1747  

 

Happy new year everyone!!

新的一年 我們都會更好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