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六 因為老闆的堅持所以我必須一個人在空蕩蕩的辦公室上班

一整天只接了一通電話而且還是客人打錯的

呼 於是我更新了網路訂房平台 跟官方粉絲頁 想了一下旅展的企劃 又上了一整天的網 偶爾去尿尿 跟櫃台們打情罵俏一番

認真地帶了日文課本還有光碟要來唸書卻發現林北的電腦沒有喇叭 是啊 沒有喇叭 歪腰邀

想偷看金曲獎的星光大道 巄沒辦法 沒聲音啊!!!!

幸好中午吃飯時間 上演了一場主管對嗆主管的精彩戲碼以致於我的周六上班日沒有太無聊

於是乎今天要和大家討論的主題是:  

 

"如何說服老闆不要週六上班?"

 

我的工作並不是輪班性質 所以周六來基本上沒電話沒傳真也沒有業務可讓我跑 

嘗試過和老闆溝通 可不可以固定周六只上半天 下午可去進修日文

平日上班時間已經是十小時 下班已六點半 結果星期六也要上到六點半?

我用了希望周六去進修 提升自己的語言能力增加工作效益這麼完~~~美的理由 去和老闆商量

結果被打槍 老闆的理由是 進修很好可是不要影響上班時間 於是說

不然調整你上班時間 以後早上八點上到晚上六點?  六點下班就來的及去上課囉~

計畫失敗 絕口不提學日文這件事

 

謝謝老闆堅持禮拜六讓我來辦公室吹冷氣和上網 中午還請我吃員工餐

但我真的很想把禮拜六的下午拿來做更有意義的事情 比如說在家休息 遛遛狗 和朋友打牌 或是去看金曲獎之類的 喔不 是學日文啦

每次周五晚上和周六早上心情都格外地不爽  大不了就走人 這麼帥氣的話也只是拿來說說嘴 

同事們我們下周六再見喔!!

see you next Satur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