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跟隨老闆微服出巡去拜訪客戶

約在一間很台式的咖啡廳 就是那種提供簡單商業午餐 兩百有找 但是午餐不好吃 咖啡也不好喝的那種

anyway 今天拜訪的是一間服裝公司的老闆以及特助 美魔女兩位無誤

兩個小時午餐的話題都圍繞著禪修這件事情打轉(工作只聊3分鐘)

包括美魔女老闆因為長得很美麗(真的是蠻美的)工作能力又強 待過幾間上市電商公司當大主管 很唱秋 又很驕傲 覺得自己好棒棒

其實是個從小父母離異 必須在各個親戚家輪流寄住 看人臉色 自立自強

導致長大後成為 吃飯非要大餐 出門必定時尚 作事風格強悍的職場女強人  

但在感情路上永遠不順遂 包括老公生意出包 小三出來亂 離了婚又糾纏不休 等等之類的鳥事

這樣鐵齒又自傲的人 因緣際會接觸禪修之後 開始認識自己 開始頓悟 開始增長智慧 開始學會感恩

才了解事出必有因 羊毛始終出在羊身上 但鹿茸不是鹿耳朵裡的毛 

原來所有的問題都出在自己啊~~

以前我看不懂劉德華演的大隻佬 是啥小

但現在慢慢理解了 是因果

 

人生就是一本書 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故事 有高低起伏轉折

當我跌到曾經以為的谷底 我想著 如果有神明上帝的存在 為甚麼要讓我承受這樣的痛苦 我只是一個普通人 我不犯法也不害人

痛苦難過的時候 每天哭著跪在地上祈求 讓一切過去 可是沒有用 沒有改變任何事情 

後來我想通了 原來能改變這一切的 只有我自己

因為改變不了現實環境 改變不了別人的行為想法 也沒辦法換父母 換家庭 

唯一能做的只有改變自己 (所以到KTV必點王力宏的改變自己)

任何鳥人與鳥事 換個想法 世界更美好 

所以我沒有宗教信仰 也從不算命通靈 我一直覺得那是迷失自己的人 才需要的心靈寄託

而我只相信自己 真的是一個非常自我的人 呵呵

 

但今天與兩位美魔女的對話 其實讓我有點羨慕

他們有自己的信念 相信著有心靈的導師 可以引領他們至內心的平靜與安定 

而他們也真的找到了!

我不知道他們是否還會因為鳥人鳥事感到焦慮 為未知的事物感到迷惘 為人生的不順遂感到苦惱

他們也大方的和我分享 他們從前是多麼討人厭的女孩子 

而現在卸下厚重的假睫毛 勾人的眼線 名牌的包袱 卻找回最美的自己

真的蠻羨慕的 有信念的人

 

不禁開始對禪修這件事感到好奇 

很想知道到底是有多神奇 能把bitch變開朗少女 

雖然大家都覺得我很豁達 很開朗 很北爛

其實我內心還是有許多放不下 過不去的人與事

比如說10年前在SOGO看到一個vivienne的包打5折卻沒買這麼惋惜 (記到現在....)

好啦開玩笑的  你們以為這麼私密的事我會在這分享嗎??  哼哼

 

現在網路上 平面電視媒體上 充斥著各式各樣的言語 視覺 等感官暴力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心裡的平靜

意思就是沒事不要隨之起舞 多說好話做好事  酸來酸去沒意義

Peace & Love 

1382419_10152824890048552_4919749958011348380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