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日本之前一直和黑龍叔叔討論是否該買自拍神器

但我實在是過於害羞拿一支伸縮棒在那邊晃來晃去 所以終究沒有買

導致在日本的自拍照不是手歪頭大 就是人占滿整個螢幕卻看不見背後的景點

手再長 手機拿的再遠 按不到home鍵一切都枉然啊~~~~~

大家都知道我最近的工作內容就是在網路上不停地開發商品(不停地被燒亂花錢)

偶然看見某網美分享了這個藍芽自拍手機殼 好像很方便耶 立馬上網搜尋!!

有五個顏色好粉嫩喔~但是粉嫩依舊不適合我 林北當然是選了紅黑米奇配色壓~

IMG_7224  

其實刷完卡之後我完全忘了有買這樣東西 約莫10天後寄來才想起 哎呀 原來我有買啊 

(很明顯是衝動型購物)

包裝也很可愛ㄝ~~迫不及待拆開來看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矽膠的殼 因為用久了都會鬆鬆der 手機都會自己金蟬脫殼

不過這款材質和細節還不錯 還有附背帶耶

我最喜歡背帶了 掛在脖子上或是斜背都是造型的一部分喔 棒棒~ 姑且看他用久了會不會鬆鬆der

IMG_7264

IMG_7241   

這個可拆的黑色鏡頭蓋就是藍芽控制器

IMG_7266

翻過來有個按鈕 長按約5秒看到藍色燈閃爍 就是藍芽開啟

這時候要打開你的Iphone藍芽配對 尋找"CLICK by 8thdays"就可以囉~

IMG_7269  

(對我手機用英文版很假掰我知道 剩19%快沒電我也知道)

連接成功之後就可以開始瘋狂自拍!!!!

除了Iphone內建相機以外 也支援360 美圖秀秀和美顏app~覺得方便!!

以下是官方使用說明給大家參考參考兒

姐回家粧已花 狼狽不堪 頭超油 穿著睡褲也迫不及待要玩新玩具~

而且還要拉著呸呸一起玩喔 哈哈

IMG_7265  IMG_7260 IMG_7257 IMG_7253     

哈 真的很方便呢 自己一個人也可以拍拍拍到爽~~(呸呸完全狀況外)

 

IMG_7238IMG_7236  

是不是有點好玩呢??

後來發現8thdays 的商品大多都蠻可愛的 不過CLICK只有出IPhone的尺寸喔 

奉勸大家不要跟我一樣亂花錢亂買 哈哈哈哈

不過有興趣的話還是可以去搜尋一下啦(小聲的說)

IMG_7267  

對照後發現下班整個變蕭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