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個兒起了個大早 要來挑戰一整天的吃貨行程NONSTOP!!

首先第一站就是東京的人氣排隊朝食

位於表參道的Cafe Kaila 是來自夏威夷的美式早餐店

從表參道站出口走約莫3分鐘就可抵達

Cafe Kaila位於一棟大樓的B1地下室 招牌小小der 若是門口沒有人在排隊還真的是很容易錯過

沒錯 我們就是默默得走過頭了 哈哈 要不是再次經過時門口有位可愛的店員小姐在舉廣告牌

可能就會再錯過第二次 噗

整間店的風格都很夏威夷style 店員也都是穿著花襯衫花裙

你看看 是不是連menu也長的很海灘風呢 

IMG_1195.JPG

IMG_1198.JPG

早餐的選擇非常多元 但我們還是點了最經典的 Kaila's Pancake

林北好像還點錯尺寸 不小心點到放大版的鬆餅了 夭壽大盤

但是上面鋪了滿滿的水果 視覺滿分!!! 

鬆餅不是很厚實的那種 但是我眼殘點成大尺寸 所以還是好飽啊!!! 味道就給你85分~

IMG_1200.JPGIMG_1199.JPG

吃的飽飽der 我們就往明治神宮出發

每次來到日本 都覺得為何可以在市區裏面擁有這麼大的寺院和綠地 然後還保持得那麼好

(看看我們的大安森林公園 想哭)

IMG_1206.JPG

進去之前要先洗洗手 漱漱口喔~

IMG_1209.JPG

IMG_1211.JPG

我覺得這棵樹很可愛啊 啾 好像花耶菜

然後天空好陰暗~~果不其然下午就傾盆大雨了

IMG_1214.JPG

為了彌補我們前一天在淺草寺沒零錢所以沒抽到籤的遺憾 趕快來這裡求一下喔

IMG_1217.JPG

苦瓜臉是因為求完之後發現是日文看不懂 旁邊明明就有給外國人的英文籤 為甚麼要ㄍㄟ敖???

IMG_1218.JPG

IMG_1219.JPG

立馬拍照傳回給台灣的朋友求助翻譯 

我獲得的是 不要好高騖遠 朝著目標一步一步慢慢前進 就能順利達成

琦琦的則是 要擺脫過去的陰影 將目前的生活過得快樂 放眼未來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喔

想不到日本的寺院除了大還很神準!!!!

IMG_1222.JPG

今天也幸運的遇到傳統日式婚禮 然後超多外國人在拍照 包括我(湊熱鬧一定要的~)

IMG_1230.JPG

IMG_1232.JPG

在明治神宮裡面的紀念品店看到這個古文的印章 天啊~~~~我超想買的啊 

去哪裏找啊 刻著古文的幹 感覺非常實用啊!!(跟老公或男友吵架就蓋在他額頭上)

可是一個要3600日幣 琦琦不讓我買........

這是我回台灣至今最懊悔沒買到的東西 就是這個印章了!!

誰下次有去東京的話幫我買一下好嗎~~拜託

 

吸收完芬多精之後 時間已將近中午 我們就回到原宿竹下通去逛街

是現炸的咖嚕比薯條~~~

現炸真的很好吃ㄟ 然後就被洗腦了買了一盒回家 哈哈
 

IMG_1236.JPG

IMG_1239.JPG

邊走邊逛 來到紐約的Luke's Lobstere 龍蝦堡

照慣例還是要排一下隊 幾乎都是觀光客在排 也有很多台灣人喔 旁邊都是說中文的仿佛回到台灣

IMG_1243.JPG

雖然排隊不過也大約只等了10分鐘左右

IMG_1247.JPG

IMG_1248.JPG

其實還不錯吃 但這尺寸真的是塞牙縫啊~~

IMG_1254.JPG

我們在逛街時遇上午後雷陣雨 鞋子都溼答答了 

只好給你們瞧瞧我買了新鞋~~哈

接下來我們就從裏原宿 慢慢地一路逛到澀谷

邊走邊逛大約半個多小時就到囉

這時候走那麼多路也餓了  搭拉~~一定要吃的一蘭拉麵!!

IMG_1255.JPG

朝思暮想這就一味~

IMG_1256.JPG

天啊 我好想再叫一個替玉啊 可是我們是吃貨行程啊~~ 所以要再去吃別的 必須忍!

只好捨棄我的第二碗一蘭 又走到Parco後面的串燒居酒屋叫了一桌 (是豬嗎??!!不是才剛吃完拉麵?)

?IMG_1259.JPG

IMG_1260.JPG

養豬的行程還沒結束 我們又走到百貨公司樓下的美食街 

差不多八點左右 百貨打烊前 所有的便當還有一些水果 沙拉都會打折喔!!!

兩位大嬸我們就在美食街逛了超久!!! 真的太難選了

而且肚子也真的好飽(爽)

IMG_1262.JPG

IMG_1269.JPG

最後只好買了日本必敗草莓和葡萄 炸蝦飯糰回飯店當夜宵 結束這吃貨的一天!!

(結果晚上飽到睡不著....嗝)

 

明天就是吃到吐行程的最後一天了 再接再厲 加油!!

arrow
arrow

    Mimi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