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五點就起床 因為報到時間是六點十五分

前一晚因為興奮緊張加期待 小小的失了眠 碼的 早上眼睛根本睜不開啦

您揍罵化好妝換好制服出門了 天也都還沒亮 但今天總算有坐到接車

一到派遣門口就遇到老師  "老師!!!我今天跟你飛耶~好開心喔~"

老師整個被我嚇醒吧 哈哈 太可愛囉

趕快報到之後去簡報室 看見大哥姐姐都已經坐好了 可惡 我還是太慢 馬的

老師簡單的作了簡報 問了我跟久另一個簡單的問題 就匆匆忙忙出發囉

在車上我跟九另依舊很嗨 挖屋今天要去馬來西亞過夜呢~


到了機場 想說時間很多 上飛機可以慢慢玩 沒想到前一班的越南航空愛Delay

所以我們硬是拖了半小時才上飛機 整個手忙腳亂check emergency equipments

也沒時間點菸酒 只看了seal NO. 結果被老師嫌太慢了 老師不要嫌我啦 人家是菜鳥嘛~

1R大姐也說 "你這種速度要是飛香港就被電死囉"  大姐!!連你也這麼說~人家今天第一次點耶

anyway...搞了半天 終於要boarding了 我站在走道旁邊一直假笑"早安 你好 歡迎 知道座位在哪嗎"

一直不斷repeat 都沒新詞兒  要是文老師在 他應該會罵我沒創意吧
 
今天客人很少 才80幾個  所以送餐跟飲料真的咻一下就送完了呢 好棒~

接下來 就是我今天的重頭戲 賣~免~税~品~!!!

雖然我的只有半車 比起久另的兩個菸箱 一台全車 算是一片小蛋糕

但是東西都很小又很雜 長甚麼樣子我都搞不清楚 光是商務艙客人要的東西 我就大概找了快10分鐘

好啦 大姐對不起 我回家會把目錄背熟的啦  拜託不要討厭我阿

賣完商務艙 我就要自己獨立朝著經濟艙前進了 一路上祈禱 拜託不要買啦 

但還是有幾個客人不乖 想要找菜鳥的麻煩 幸好買的不多 所以我的第一次免稅品之旅 還算順利

此時在看看可憐的九另  我都已經賣完了 他的菸酒還沒點完 東西好多 真的超可憐

幸好這趟四個多小時 不然真的都要來不及作其他事情了

 
好不容易快到了 該送的水 該清的廁所 該結的帳  該鎖的車子都弄好了 就要準備落地

挖屋~檳城到了耶 好熱....真的很熱

今天的大哥跟姐姐都好好 大哥長的很像漂白版的明道 我跟久另沒有馬幣 大哥都幫我們出小費

姐姐是286的 整個只比我跟久另多一期 他還是第一次遇到比他資淺的呢 應該很開心吧 哈

captain跟FO也都是大好人又很年輕 而且還有超可愛的彭子倫老師 喔買尬我真是太幸運溜~~


到了飯店 captain跟大哥要帶我們去逛逛 順便換錢

不是我再說 馬來西亞東西也太便宜 竟然還有屈臣氏 訂價約為台灣的一半 又一次歐買尬 整個就是爽

但是我並沒有買啥東西 因為其實真的很累 逛一逛 換個錢就回飯店去睡覺了

晚上六點在lobby集合 老師跟captain要帶我們去大排檔吃晚餐

我們吃了傳說中的美鳳肉骨茶 還有炒粿條 烤雞翅 蝦麵 湯餃 還有好喝涼茶跟意米水 

亂七八糟吃一通 不過真的很好吃又便宜

重點是...都是Captain請客的啦~~~Captain你真是又年輕人又帥又善良呀!!!

吃完這一攤之後 又去逛了一下路邊攤 馬來西亞號稱盜版天堂 果然名不虛傳 比大陸還誇張

好笑的是 老師看到一攤DVD 衝過去戴起他的老花眼鏡 在那邊給我翻目錄

我跟久另想去湊熱鬧 被老師喝斥 "兒童不要過來啦!! 去旁邊去旁邊~"

原來老師在看兒童不宜的片啦 阿哈哈哈 真的笑的我西哩花拉阿

老師神聖的形象在我心目中 出現裂痕了 不過還是很可愛呀

最後咱們去超商買了一堆零食 開心的回到飯店去了


過沒多久 大哥的電話就來溜  原來是大家要去captain的房間玩兒

大家都住在六樓的一般房 只有Captain是住14樓呢 好屌 一定要去玩一下搭

Captain的房間很棒 還有小客廳 杯子跟床呀 很多東西都跟我們不同 果然機長就是不一樣呢 連牙刷都有比較屌

大家再一起吃吃喝喝聊天 拍拍照 真的很開心 第一趟就能遇到這麼好的大哥跟captain 我真是太幸運了呢


隔天早上 大家又約了要去吃早餐 吃了很像泡麵的早餐(其實就是泡麵加蛋) 然後又吃了美鳳肉骨茶 大哥還買了蝦餅

回程了 我心理在盤算著 要怎樣才能動作快一點咧 怎樣才能比去程作的好咧

結論就是emergency equipments亂檢查 duty free也亂點就對啦 哈哈 雖然客人登機前我還是沒點完

但至少比第一次點快大概三倍吧 也算是有進步啦 不要嫌我了

這一次有比較得心應手了 雖然不能說打工打的很順暢 但是至少比來的時候好了(還是我自以為阿??)

送軟水有比較快 賣免稅品也有比較快(雖然我忘了放菸酒包在車車上 還好大家都刷卡) 送餐也有比較快

我吃了一個飛機餐 商務艙的麵包  大哥買的蝦餅  還有Captain買的印度串燒 難怪每個姐都說會胖 我的媽 也吃太多

我飯桶咪 也不是浪得虛名的 哼

總之 這是一趟很開心的flight 謝謝captain FO 還有大哥大姐的照顧 對了還有可愛的老師  我之後會更加油的唷




這趟唯一的瑕疵是 回到台北的時候 接車還是放我鳥了 幹 您揍罵不爽坐了 哼 明天就去給他取消 他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