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來不及把我的飛行感想寫在網誌裡 

因為林揍罵實在是太忙了 

話說 我的第一趟333可是去了人人夢想的好班 巴里島 

但是因為是ACM 所以當天來回 啥都沒玩到呢 跟北海道一樣唷 只有吹到風 還是熱的呢~

再來12月4號5號就去了雅加達 我跟酒另 有遇到好姐姐 帶我們去逛街 吃超便宜的印尼版上闔屋

三個人 點了約莫10幾樣菜 店員都已經笑到僵了 內心大概在幹譙我們吧 結果當然是吃不完
 

接下來的7號 我去了大阪 聽起來是個好地方 但是也是當天來回 甚麼鬼

只能痴痴的看著上來清飛機的帥氣日本地勤人員傻笑 跟他烙幾句日文 就要撒唷哪拉 回台北了

而且這趟的chief很妙 他留了一頭裴勇俊的髮型 眼袋約莫是我的三倍大 皮膚超白 但已經很老了耶 拜託
 
我一直以為他是個gay  真的很gay嘛~ 不過他竟然有老婆 真是嚇傻了我

這一趟有gay chief 還有恐怖的姐姐 被K的滿頭包包 變釋迦牟尼

不過 像我這麼樂觀(白目??)的人 是不會放在心上的阿 哈哈哈


就這樣 B1結訓時挫的要命的OJT結束了 不要再為我打分數!!!

接下來的正班 9號 我去了金邊 又是金邊 靠 甚麼鬼班表

即便是飛了10幾年的chief 和許多資深姐姐都從來沒飛過的金邊 您揍罵兩個禮拜就連飛了兩次

是個要四點起床 來回10小時的大爛班 哼  派遣大哥大概是覺得對不起我 所以把我後面的班砍掉了

算你有良心耶~真的 而且 天公疼憨人 給了我超好chief跟超好姐姐 所以還算愉快



而今天 我剛從吉隆坡回來 去吃了傳說中的香噴噴的咖啡麵包 還看了傳說中超便宜的電影

把我身上的馬幣都花光光了 不過 真的很便宜唷 

雖然說 飯店熱水不熱 所以洗澡很冷 而且竟然沒有牙刷 所以我早上沒刷牙

送的水果姐姐說上面有小螞蟻在爬 但我還是把柳丁吃掉了 因為要補充維他命C 

不過 還是一個不錯的班  因為中午就到了 下午晚上可以逛街看電影

隔天又可以睡飽飽再上班 林揍罵可是難得的睡了12個小時呢

但是 長針眼了 好痛 所以明天要去看醫生 難不成是睡太多嗎

回家的時候 看看信箱 竟然有神秘小禮物 是面膜跟巧克力 我想 應該是小愛bb給我的吧

而且回到家還很早 好開心唷~~~

現在肚子餓了 要去買麥當勞  所以 心得就報告到此吧

最後 不得不說 您揍罵狂連休六天啦 挖哈哈哈哈哈哈 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