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就聽說 德國是咱們家直飛最遠 飛時最長的航點
據說最久可以飛到15個多小時 牙牙那天就飛了15個半才到
不過您鄒罵福星高照 這天機長briefing說 飛時13個半 大家都歡呼
第一次飛343 我真的超愛啦~
真是一架好飛機 又舒服 又好打工 但是公司不愛 因為他耗油
也是第一次跟女的chief 飛 之前都覺得女chief比較難相處 看起來比較凶
可是這趟的chief好好喔 我真喜歡她 看起來是一付很幹練的女強人形象
但對我們又很好 尤其是他很溫柔的幫我撥撥瀏海 然後告訴我們到了德國有哪些地方可吃可玩
好像媽媽一樣呀 哈哈

才剛說完自己福星高照 可是..到了德國 卻剛好是星期天
甚麼鬼~星期天甚麼都沒開??
百貨公司不開 餐廳也不開 名店街沒開 博物館沒開 店都不開不開
那我來德國幹嘛呀???德國人星期天都在幹嘛???
真是氣死我咧~~

於是 問了姐姐往車站的方向之後 我跟九另又自己去外頭闖蕩了
因為姐說的不甚清楚 我們又不認得路 所以走了快20分鐘 繞了一大圈才到
其實 真正走過去大概只要10分鐘吧
途中還經過了 公司在德國的辦事處 
說真的 路上真的很空很空 連想抓個路人來問路都有點難
  




我們走到了車站附近 繞了很久 其實有些店是開著的 
但是 那個...德文看不懂啦.....
所以也不敢走進去 因為不知道怎麼點菜 可是真的超餓啦
於是晃了半天 看到有間有圖片的店 就走進去了 
想說反正可以比手畫腳吧 胡亂比了一通
點了烤雞跟沙威瑪 不知到為啥這裡很多印度餐廳 跟印度人 也很多賣沙威碼的地方
東西其實還不錯吃 可是有點鹹
而且...好貴啊...





吃飽了之後 當然是想去逛逛啦 
可是...真 的 很 空 沒啥好逛
所以我們決定到車站去走走 車站裡總有東西吧
慢慢散步到車站 裡面就熱鬧多了
買了可愛的麵包 還去喝了星巴克(超沒創意)
跟火車照照相 好...可以回家了....







實在是沒啥好逛的 走路走到腳也酸了 
只好回飯店休息 想說去Crew lounge上個網
沒想到 竟然沒有MSN 只好看個報紙就回房間休息
想睡呢 又睡不著 電視又不好看 
不過 除了discovery以外 MTV台還真是全世界都有阿 哈哈哈
真是唯二可以看的電視了
就這樣躺著躺著又到了五點多 本來想要去緬因河邊走走
但是又餓了 所以又跟九另回到車站附近覓食
好不容易呀~找到一間有英文menu的餐廳
看起來還不錯 東西也不錯吃 要是服務生沒有種族歧視就好了呢  哼




就這樣 我的德國之旅結束了
我只能說 德國阿 
我下次一定不要再禮拜天去了 
好想來個五天班 吃豬腳跟喝蘋果酒喔

p.s 回程的小插曲:
因為我不小心給某位客人喝了太多酒 約莫三四杯滿滿的whisky
加上姐姐也給了他幾杯
以致於他喝醉酒了 影響到別的客人
然後跟阿多仔起了衝突 還弄傷了姐姐
飛機一落地 chief就作PA要大家呆在原地別動
然後航警就來把醉漢帶走了
拍謝啦 人客  我不是故意要讓你喝醉的 只是沒想到你酒量跟酒品這麼爛呀
為此 還給chief跟姐姐們添麻煩了 對不起啊~~~~ 
過了幾天 組上還打電話來問我事情的詳細經過
我以後會注意的  對不起了 chief  姐姐 還有無辜的人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