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個愛小孩的人
這點大家都知道
但在飛機上 卻讓我遇見了各式各樣不同的小孩
黑的 白的 黃的 大的 小的 男的 女的
我只能說.....小孩真的會把我逼瘋

美國小孩長的可愛 像羊哇哇 即使他吵鬧 你也會覺得他是活潑好動 
加上爸媽都好相處 所以你就不會跟他們計較 歐洲小孩也是如此

大陸小孩 跟爸媽一個樣 完全不聽人說話 活在自己世界中
嗓門很大 超沒禮貌 會在客艙裡大喊 "我要大便兒" 注意 還有捲舌兒
然後很不客氣跟你要東要西 

韓國小孩 傳承了大韓民族野蠻風 叫人都用拍屁股的方式 很好 我以為是日本人才會這樣
日本小孩反而臉蛋紅通通很可愛 很有禮貌 畢竟日本人是有禮貌的民族嘛~

還有越南小孩 幹 我只能說 真的很討厭
不論是送餐 賣菸酒 或只是在客艙裡走動
越南小孩真的手來腳來 一下拍拍我手臂 打打我屁股 拿走我的筆 還亂按我的OBT
最可惡的是爸媽竟然視若無睹!
您娘哩 要不是有考績這回事 我就從頭給他巴下去了
但 我只能微微笑的把我的筆跟OBT搶回來然後說 "please don't do that "

接下我要說的 是今天遇到的印度小孩
他們有著天使的臉孔 卻有著魔鬼的個性
在客艙裡奔跑不說 10個小時不知道喝了我多少罐蘋果汁跟7up
用講的不聽 用罵的也還是不聽 (可能是聽不懂啦)
一直狂按call button 按完自己座位上的 還按隔壁排的 前後排的
幹 看我這樣一直從galley探出頭很好玩兒是嗎??
她們還把桌上 seat pocket裡 座位上 可以移動的東西 通通給我丟到地上
結果印度阿三爸媽竟然睡死了 好傢伙 在印度是不能睡覺嗎?
小孩吵成這樣 都沒感覺喔?
印度小孩佔了這麼大的篇幅 就知道我有多討厭他們

經過這樣一番比較下來 我發現台灣小孩 還算是比較可溝通的
雖然有的很驕縱 講話小大人的樣子 但是也還是有靦腆的時候 
只是 不要這麼貪小便宜就好了 (台灣人本色)

有很多人覺得小孩很可愛 是天使 對我來說大概不是吧
但是 如果我自己有小孩 我會很愛他唷 哈
更會好好教育他 不會讓他坐飛機時 也被空姐罵他是死小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