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終於好了耶
害我很久沒寫 不知道在怪啥
最近飛了很多小短班 請大家叫我東南亞QUEEN
其實我還蠻愛這種東南亞或日本兩天班的 大家不喜歡可以換給我唷

話說我上個禮拜的吉隆坡之旅
很奇妙的遇見了高中同學 雖然我們以前不同班也不認識
但是相認了之後 還蠻有話聊的
很不錯 是以後可以一起飛的好咖

在去程的飛機上 我們載到了客家一哥小鍾還有白冰冰小姐
小鍾人超好的啊 一個一個跟我們照相 還講了兩個笑話
至於冰冰姐則是一路在睡覺 可能為了他的表演秀在養精蓄銳吧

吉隆坡換了飯店之後 變的不好玩兒了 因為MALL跟電影院變的有點遠
也吃不到香噴噴的咖灰麵包 大家也都不愛出門了 好煩
但是這趟ey超資淺搭 除了我菜鳥287 還有兩個285跟兩個291
菜到不行耶 不過就是這樣才好玩兒說
Chief跟姐姐們也都是好人 很開心

由於東南亞過夜班太悠閒的緣故
您鄒罵在飯店裡很悠閒的泡了個澡 還去角質
想說來慢慢的擦個乳液 連腳底我都擦了喔
奇怪 這乳液怎麼不太香 也不太滋潤阿
飯店提供的果然不是啥好東西耶 但我還是擦了全身 還做了個瑜珈才睡覺
隔天早上 我才發現...原來...我擦到潤髮乳了耶....
哀唷..算啦 反正都是滋潤的東西 沒差吧 也都過了一夜了 我手腳都還在 沒爛掉
人生就是要這樣隨性呀~

anyway...好期待18號的006唷 跟小愛一起飛喔 真開心
我們要一起去south coast plaza跟disney land
大家期待我新照片吧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