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再說
阿三人真的是一個狠愛盧小的民族
今天在飛機上有一個阿三坐在我負責的區域
穿的人模人樣
但是愛靠杯愛要東西愛喝威士忌訂素食卻吵著要吃普通餐
跟一般阿三沒什麼兩樣

送餐的時候就要了一杯威士忌可樂
跟他說要請他稍等一下因為我們現在送餐
結果才送兩排餐他就在那邊一直按服務鈴
靠杯說怎麼那麼慢
是英文不好聽不懂還是腦殘啊

送水送咖啡茶又在要了第二杯
是看不出來林北雙手滿滿都是東西嗎
我看除了英文不好跟腦殘 可能眼睛也有糊到屎(而且他上廁所都不沖水)


在他要了第三杯第四杯的威士忌可樂之後
我跟他說我們不能再給你任何酒精性飲料了
這是公司的"policy"!!!
但他卻說他感覺很好阿 沒什麼醉意啊
林北管你有沒有醉意啊
規定不能給就是不能給
然後他就退而求其次要我給他啤酒
我忍著內心想要把啤酒搖一搖再給他的衝動
還順便丟了幾包花生米給他
你們說說我是不是佛心來著

沒想到 他喝完畢魯又再跟我要威士忌可樂
這次我可是很堅決地拒絕了他 順便還去跟起夫打了小報告
說我們家有個盧小阿三 拜託他去處理一下啦

在等待起夫這段時間 他又陸陸續續的按了兩百多次服務鈴
只要他覺得太慢 就會一直按服務鈴把我摳過去
你他媽我在飛機上又不是溜直排輪 以為林北會瞬間移動就對了
後來他按到連起夫都說不要理他了 
既然收到特赦說不用理他
之後他怎麼按我都裝沒看見

我的飛機目的地不是雪梨嗎??
為甚麼走到哪都擺脫不了阿三??
為甚麼阿三要這麼盧小??
為甚麼為甚麼??


無所不在的阿三 好可怕
比活人生吃還可怕 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