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從雪梨回台北
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四五十個阿里巴巴
又不知道是哪個劃位的渾球
讓一家大小通通坐在不一樣的位置 還不只一個家庭 大概三四個
boarding呈現一團混亂 大家都狂換位置
行李多到爆 丟在路上 頭上的行李櫃又亂塞 
走道擠的水洩不通
加上一家最起嘛有三個小孩
小的哭的聲嘶力竭 大的給我在走道上狂奔
坐飛機有需要這麼嗨嗎??
很好 boarding完我已經累了
接下來還有九個小時

話說接下來的九個小時
除了中間輪休的一個半小時以外 
我就再也沒坐下來過 連尿尿都要偷用清廁所的時間順便解決
摳八騰一直響一直響
阿里巴巴跟阿三一樣
一直狂喝 狂吃 狂按摳八騰
四十個阿里巴巴 勝過了全飛機其他的兩百三十人
我甘拜下風 阿三都沒這麼屌

這趟的起夫是傳說中令人聞風喪膽的大舌頭余達達
沒想到余達達對我們很好 不但一直幫忙
看到阿里巴巴們一直案摳八騰要東西
他還自告奮勇的去回 告訴那些阿里巴巴沒事不要亂按 我們組員很辛苦的都沒停過工作
起夫你好man啊~我以後會告訴大家不要再笑你的大舌頭的~~

聽說阿拉伯的女人都不用唸書 也不用工作
只要嫁了好人家就可以當貴婦
這次飛機上就有一個阿里巴巴貴婦坐在我們家
她非常的有貴婦的氣勢 很愛按摳八騰對我頤指氣使 彷彿我是他家請的阿嫂
on duty的時候他的小孩肚子餓了 一直問有沒有巧克力或餅乾
同一句話大概把全飛機的組員問遍了
但是就沒有嘛 我只能說阿里巴巴 也是很有毅力的
所以我就問他要不要吃上頓餐留下的麵包
她很勉強跟不屑的答應了 還不忘多要幾個奶油

輪到我去休息時 她又問其他姐姐有沒有巧克力跟餅乾可以吃
是不是很不死心!!!!
於是姐姐又跟他說 只有上一頓留下的麵包
然後他就火大了 罵了姐一句fuck 誇張!!
自己小孩塞價 不會自己帶東西來吃喔 當媽媽當假的啊 
給你花生跟麵包都不要 還罵人 吃屎好了 
再罵大聲一點就叫機長出來把你綁起來 落地讓你給警察背背帶走唷

事情還沒完 送第二頓餐時 是澳洲那裡上的難吃培根派
貴婦他們吃的是回教餐 所以不是培根派 是奇怪的慕斯林餐
於是她又開始耍脾氣說她小孩不要吃這個
叫我們一定要找別的食物給她小孩
一邊還碎碎念哪有航空司像你們這樣之類的
青不青番啊你 想當年我挑食我阿爸都硬塞到我嘴裡 吐出來就死定了耶
於是起夫又很好心的去挖了商務艙剩的水果盤給他
沒想到他很不領情的說

I want food!!! not fruit!!

起夫還很搞笑的回她(帶著大舌頭)

I know~but the fruit is the only food i have~~

我跟姐在旁邊送餐 笑的快要死掉
連旁邊的客人都笑了
玩甚麼相聲啊你們
有沒有這麼饒舌 mc hotdog都輸了

anyway 這趟旅程到飛機要落地都還無法放鬆
大家都知道快落地時 空姐們就會叫大家乖乖的坐在位置上
繫好安全帶 不能上廁所也不能起來走動
但是 阿里巴巴的孩子們完全不聽使喚啊!!!!!
一直突然站起來或是走來走去
我好像在打地鼠一樣 打完一個又一個
快崩潰了!!!!不要再站起來了你們!!!!
林北從沒飛過這麼可怕的CI-052
太可怕了 告誡各位姐妹們
以後回頭有接063的澳洲班 千萬要小心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