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  雅加達   four seasons我來囉                

6  上海  七個同學一起飛誇張啦        

8~9  名古屋  床超難睡他馬的

11  曼谷  不是在暴動嗎??

15~18  洛杉磯  阿母我來找你囉        

20  香港  不要砍人家班喔

21  S5  不要抓人家班喔

22  仁川  要早起不斯湖                      

24  香港  這個可以砍 砍吧

27~30  布里斯本  不知道要去幹嘛 無聊的縮在


我真是個白癡 自以為班換好了 所以很嗨森的請假
結果幹 砍人家香港班害我班沒換過 請了假又不能再換班了 
被派遣擺一道 馬的 果然我的小聰明 還是不及派遣的老謀深算
所以這個月 一動也不動 一次都沒換到
又被砍了香港時數變87
S5好危險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再砍人家班了喔 我要賺錢 
幸好跨年跟聖誕節有放到假
我期待與lovely的周星星趴踢 壓逼


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