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我找到一個愛飛的大長班
就是經阿布達比 再飛到維也納
毎一段飛時都不超過十小時 通常也都不會客滿
阿布達比跟維也納的飯店也都很舒服 雖然總共需要十天在外面
有老公小孩男友者通常不喜歡 
但我還蠻愛這個班
尤其是窩在阿布達比的房間
根本就跟在自己家一樣嘛



房間有自己的小客廳 有液晶電視 DVD 蘇胡的沙發 還有免費上網

 

廚房裡 鍋子 廚具 餐具 熱水瓶 一應俱全



最扯的是還有個大冰箱跟滾筒洗衣機啦
滾筒洗衣機真的是比扯鈴還扯兒



最後是舒服的臥室 連我這不愛睡覺的人 都會在這床上留連忘返個十幾小時

當然這麼蘇胡的飯店一個晚上要價不菲啦
(難不成這就是停飛的理由???)

通常我們會在阿布達比停個兩三天 再飛去維也納
從維也納回台北 也會再經過阿布達比
有好咖大家就會一起煮飯吃火鍋看DVD把酒言歡
即使咖爛也不怕無聊 因為房間實在太爽
可是.....六月開始要停飛了 好不嗨森喔
不嗨森不嗨森不嗨森
以後維也納就變成直飛 我也不會愛了 因為我又不愛去維也納
而且直飛要十幾個小時我會乾掉啊
降就沒有好吃的烤雞 羊排跟沙威瑪
也看不到阿拉伯人打保齡球
要去杜拜玩也沒機會囉

好班越來越少 我愛的夏威夷跟澳洲也不是每個月都換的到
從今以後 我該何去何從啊~~~~~~~~~~~~~


希望阿布達比 會有在重新開航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