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飛了兩個雪梨
上次來的時候 我們帥氣的雪梨地勤Jeff說 

"ㄟ咪咪 你月底來要不要一起去跳傘呀?"
"我好想跳傘喔 都找不到伴"

天阿你怎麼用這種話來激我義氣咪呀
我這麼有義氣 當然一口就答應說

"那有什麼問題 跳傘耶 超酷的阿!!"

幹連價錢都不問就答應  我的義氣是值多少錢???

時光飛逝 歲月如梭 下一次的雪梨班很快就到來
話說出發的前一天晚上林北才從墾丁坐了六個多小時的車回台北 
腰痠背痛 睡眠不足 背部還曬了一個X
飛行的過程還有硬是要吃海鮮麵不吃雞肉飯 又硬要坐組員休息位跟我搭訕的機歪人
話說我還真是有點後悔這麼快答應了Jeff
先說好!!!! 我可不是害怕 是累了 哼
不過一下飛機看見Jeff 很嗨森的朝我走過來說

"ㄟ咪咪我定好了喔 明天早上六點十五分到飯店接你喔~"

我義氣咪怎麼忍心說出拒絕他的話 況且訂金都付啦
於是 隔天一早五點半  約莫是台灣的凌晨三點半 我的手機鬧鐘響起 幹好早
然後我又按掉繼續睡 媽呀六點五分整個跳起來 我剩十分鐘準備!!!
幸好Jeff也睡過頭 阿哈哈哈 所以我還有時間幫大家買早餐
Jeff還帶了一個朋友Tommy 不但是高雄人跟我同鄉 也是個道明人呢 學弟喔學弟

說了這麼多廢話 真想趕快把照片跟影片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但是影片是dvd檔 我不會轉檔 照片在Jeff 那兒
大家就敬請期待吧 喵喵兒




這是林北的證書 名字還給人家拼錯 是chen啦 不過 算了 那不重要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