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本公司開了此航線 林北還真不知道泗水是什麼鬼地方
話說印尼分為五個島
第一大城市是雅加達 位於西爪哇島
第二大就是泗水了 在東爪哇
兩個城市距離竟然有九百多公里
印尼有這麼大喔?? 我真是小看他們 請叫我井底之蛙 呱呱~
當地人稱一百萬叫做一條  他們的人口有兩百多條 也就是兩億多
超多人耶!! 台灣只有二十條而已

 
領隊在講 我都有在聽 所以可以現學現賣 酷喔


到泗水的載客率實在是不高 砍班的結果就是我們要在泗水待兩個整天
大哥在出發前幾天就計畫了騎馬到火山看日落的行程
這是個新的航線 大家幾乎都沒飛過這 所以非常踴躍的參加
機長 副機長 座艙長 組員們加上駐外站的經理跟機務大哥 浩浩蕩蕩也是有11人啊
必須分兩台車 大哥還買了一人一個咖啡麵包 跟一箱小水分給大家 貼心一百分




因為是看日落 所以不用早起 好嗨森
一開始在車上 大家積哩瓜拉的聊天 吃零食
印尼人開車超恐怖 我以為雅加達的交通已經很驚人 沒想到泗水也不惶多讓
超車都從對面車道超的 把對向的來車通通擠到最邊邊
好幾次感覺都要跟對向的車面對面親親了 又突然歪回我們自己的車道
真是恐怖屎了
 
約三個多小時的車程 途中經過泗水最大的清真寺 還有被泥漿淹沒的小鎮
還看到一個全裸的男子 站在路邊 但他有遮臉喔 真聰明

好不容易到山上的馬場 馬老大會依據毎個人的身材分配馬兒
結果林北竟然分配到最小隻的 連馬伕都還只是個12.3歲的孩子
有必要降子瞧不起俺嗎?? 分明就是給我小孩騎的馬兒嘛!!
看著那瘦巴巴的馬兒 一邊走還一邊拉屎
沒想到還是順利的走下坡 又走上山 還小跑步



大概要走二三十分鐘 才會到火山口的樓下
然後要爬三百階的樓梯到火山口
印尼人說 火山人是他們的三大神之一
所以上去之後 可以買花 丟下火山口跟山神許願

大家都知道林北這麼鐵齒 哪會搞這些玩意兒
但是那賣花賊硬是把花塞到我手裡 幹還兩萬印尼盾
這麼剛好我有個小小的心願 所以我就奮力把花給一丟 許了個願 希望火山神聽的懂中文





在火山口 拍拍照 看了日落 大家都肚子餓了
騎著馬兒回到原來的地方
我們又坐車到半山腰 據說是村長的家 享用晚餐
村長的家是開民宿的 所以有很多小房間
他們準備了八道菜 還有螃蟹跟蝦耶 奇怪 這不是山上嗎?
村長還送我們一串美人蕉 算是招待啦 
吃飽喝足 大家聊天說笑 很久沒有這樣 整組人一起出遊了
可以遇到好咖一起出去玩 真的非常難得



整個就是旅行團嘛我們~

不過 我還是希望泗水這航點可以取消 您娘咧累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