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齁昨天飛雪梨 在飛機上
姐姐把她的養樂多放在廚房的桌上 出去逼積了一陣子
回來發現養樂多竟然奇蹟般地消失!!
出去客艙繞一圈 發現有個小子正在喝姐姐的養樂多
生氣耶!!!!

姐姐超不爽的跑去跟那小子的老北說

"先生 請問你這養樂多 是在廚房拿的嗎?"
"這 是 我 自 己 買 的 喔"

"喔喔 不好意思耶 我以為飛機上的東西都可以自己拿"

"這 是 我 自 己 買 的 喔! 從 台 灣 帶 出 來 的 喔 "
"下次請你要拿廚房的東西前 可以先問過我們 好嗎?"
"這 是 我 自 己 買 的 喔"

姐姐妳是要重覆幾次阿 真是快笑屎我了
不過 擅自拿人家養樂多真的很積掰
有沒有腦袋啊 飛機上怎麼會有養樂多
就算你覺得有 也不應該自己拿了就跑啊
害我馬上去把我的蘋果跟香蕉藏起來 深怕又被偷兒拿走

這樣的事情也不是個案 很多組員放在廚房裡的礦泉水 果汁 飲料 餅乾
都會被客人拿走 然後剩一個空瓶或剩一包垃圾在檯面上給你做紀念
我也被吃掉過一包蘇打餅乾 
拜託一下好不好 你坐的是飛機 不是自助餐廳
那你去上廁所看到屎怎麼不順便也幫我清一清

尊重一下別人 也尊重一下自己 OK?

喔我好嚴肅 下次哪個親朋友好友坐我飛機 我請他喝五十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