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說他最近生病了
讓我有點心急
因為他說他走路會跌倒 出門會迷路 
該不會是癡呆症吧 
只要我在台灣 幾乎每天會通電話
呆媽也毎天都會打給琦琦

下午四點:

琦: 呆媽 你在幹嘛?

呆媽: 我再打牌呀~

琦: 又在打牌!! 你不是說你生病不舒服嗎?

呆媽: 對呀 我今天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是暈眩症耶~

琦: 是喔 然後咧?

呆媽: 醫生就說叫我要常常去蘇媽媽家打牌 
          而且他很厲害 還指定說要蘇媽媽家~

琦: 哪有可能啊 那醫生怎麼沒叫你回家看女兒?

呆媽: 喔 對喔
          好啦 我連莊 賣岔喔~掰


晚上十點:

琦: 呆媽 妳怎麼還在打牌!!

呆媽: 對呀 還在打
           醫生說我可以打到天亮~

琦:  亂講! 醫生怎麼可能叫你打到天亮

呆媽: 真的啦~他說我要打到天亮才會好

琦: ........



媽....你好智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