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開始無薪休假之後 
過了一個多月才回家看媽媽啦 哈哈
還帶了可愛的nini一起
因為那孩子說他從沒去過高雄玩兒耶

一大早起床去坐車(十點的車對我來說有夠早了)
呆媽來高鐵站接我們 
先去鹽埕埔吃米糕城 
然後就去澄清湖走走~



我大概十年沒去過澄清湖了
小時候都去那兒吃麥當勞 騎腳踏車跟打羽毛球ㄝ
還記得裡面有個超大超噁的魚標本
每次大家都騙我那是活的 我都相信 好蠢


那麼久沒來 裡面已經變得很漂亮了





nini也說 好像來到大陸的西湖 哈哈 有點誇張了
不過 真的蠻漂亮的 離市區又很近 開車也大概十五分鐘而已
因為時間的關係 我們沒有整個區都逛完 不過大家有去高雄的話 可以考慮來這走走

話說高雄的腳踏車道 規劃的非常完整
從美術館出發 可以沿著愛河一路騎到另一頭的真愛碼頭 和旗津那一頭
沿路的風景都很漂亮 雖然圖中有經過幾段大馬路 可高雄的車子都不多
所以也很安全 空氣也不會很差 



呆媽全副武裝要帶我們去騎腳踏車 他的車還蠻酷炫的咧 還裝了青蛙燈 好潮喔你我的媽 哈哈



就是沿著這條路一直騎 天氣好好 騎起來很蘇胡喔



太開心了 在愛河旁邊跳一下吧



呆媽說好像很好玩 所以他也要跳一下 可愛爆了!!!!



凹屋 騎到真愛碼頭了 nini也快累屎了 不過還是很嗨森的跳了個舞喔~ 哈 
到這裡都還是市區呢 我們要在這坐船去旗津 好像只有假日才有從真愛碼頭-旗津的船
大家都是騎著腳踏車耶~



我們的腳踏車兒們 最左邊那台 是在美術館租的 再各大捷運站都可以還車 
有分高低 可以依照自己的身材選適合的車子 竟然還是這麼閃亮的螢光綠呢

 

來到旗津 一定也是要吃吃喝喝的啦
烤小卷 臭豆腐 番茄切盤 一盤一百的海鮮兒
吃完好料 我們又繼續往旗津公園騎 一直到沒了路燈才回頭



晚上的港口超美的 運動一整天也有夠累 
然後我網誌也打的有點累  所以今天先降 
結束的很突然 哈哈

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