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對 很久沒來發表文章了
因為剛剛看到有人偷偷引用我的文章
連過去竟然是瘦身廣告!!
也不錯啦 可能他覺得我夠瘦吧 那就借你引用一下

被小一說了幾句 不要偷懶老是只PO個班表 
連笑話也懶得寫!!

是阿...呆媽持續不斷的有很多笑話發生
飛機上也持續的有很多令人不爽 或搞笑的狀況發生
每當想寫下些甚麼的時候 忙了累了 就懶了
(且還有白色恐怖...我好怕被投訴唷..怕屎了)

最近FB上常常流傳空服員的心聲 那一類的文章
大部分是再教導各位旅客們上飛機該注意的事項
小心不要讓空服員不爽
大概是說  

空姐跟你打招呼道早安請回應 不要像個死人似地 這是基本的禮貌喔

很重的行李自己想辦法扛上去放 你有本事裝滿就要有本事自己扛的起來 林北很瘦弱 不是綑工

沒事不要亂按服務鈴 你以為人形圖案的按鈕按下去 難不成電視會變大聲?

就算真的有事按了服務鈴 也不要以為空服員會瞬間移動到你面前 請耐心等待 飛機很大 人很多 
我們被教導要優雅的在客艙慢步 而不是手刀前進

如果空服員不小心忘了你的要求 請多給他一次機會 因為長期呆在這種壓力大的環境下或是一忙起來  
我們都會變得有點吃呆 不會故意忽略或忘記某人的要求

如果在飛機上 沒吃到你想吃的餐 請不要生氣 空服員就算自己餓肚子 也會把餐讓出來給客人吃  這裡是飛機不是all u can eat 
況且你媽咪沒教你不要偏食嗎?

收餐盤時不要自以為很貼心把餐盤疊成101 林北降子很難收 怎麼送給你 請怎麼還給我


...........餔拉餔拉的 還有好多 我有點忘記了

大部分都是我們的心聲沒錯
但我覺得 要每個飛機上的旅客都要作到降子 實在有點太難了
每個人的教育程度 文化水準 都不同 立場也不同

那天我當客人從香港回來 偷偷觀察了飛機上的姊姊 
當客人的時候 真的很容易就感受到空服員有沒有用心
或是笑容的真誠度(天阿我超常假笑的 原來看的出來!!)

我想一切都是建立在互相尊重
台灣人從小被教導的很內斂 吝於表達自己的情緒 社會環境的關係讓大家只想享受自己的權益
覺得林北今天坐飛機就是大爺啦 一定要看到蘋果日報 吃到雞肉飯 喝掉整瓶紅酒加冰塊 還有要到撲克牌
但卻忘了自己該盡的責任和義務 也忘了要尊重他人
當你要東西時 別人幫你做事時 禮貌性說聲謝謝 對我們來說就夠了

今天我的工作就是讓所有的旅客 能有舒適 安全 開心的旅程
我盡量作到 雖然有時候也會暴怒 不小心臭臉或嘖客人
但我希望乘客們也能給我們適當的尊重 我們也是某些人的女兒 老婆 女友 姊妹 或是心頭的寶貝

好了我說完了 
阿寶 我又發了正經文
好正經喔 怎麼會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