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飛南京 登機的時候飛機溫度調太低了
大家都很冷 瘋狂的要毛毯
經濟艙的發完了 跑去商務艙借 也發完了
可是坐最後面的一團陸客 最後才上飛機 又忙著換座位跟吵鬧
所以一條毛毯都沒拿到
當我手中拿著最後一條毛毯經過他們身邊時
同時約莫十幾二十幾個人在朝著我揮手跟大喊

" 姑娘~姑娘 我要毛毯兒毛毯兒!!!!"

媽咧 我嚇屎了
那畫面  讓我想起了
中正紀念堂的水池裡 丟一塊飼料就會全都衝過來搶的鯉魚們




還有 海底總動員裡 那群追著Nemo喊
"mine mine mine~~"的海鷗





林北又不是Nemo!!

幹只好把最後一條毛毯隨便丟給一個人 我就趕快跑了
好可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