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上無名的我 打這標題還真是心虛
沒辦法 我實在是太逼機了嘛~
剛剛看見有忠實讀者留言給我 讓我罪惡感又更上一層樓
趕快來補一篇解釋我到底在逼機啥小

沒錯!! 因為我開店了啊!! 耶逼~
但是我沒有辭掉本來的工作 所以才會如此忙碌







之前做了網拍 承蒙大家鼎力相助 反應都還不錯
才興起了想開店的念頭
主要還是一些美系的品牌囉
包括A&F,Hollister 這些大家喜歡的基本款背心 T-shirt 牛仔褲裙....

還有這兩年很受台灣女孩歡迎的Forever 21 他們的東西流行度跑得很快
這季一定要有的寬鬆短上衣 碎花洋裝 民族風 各式各樣的動物紋...等
喜歡走在時尚尖端的女孩兒們是一定要來個幾件的

接下來是我要介紹的一個美國品牌 Love culture
他的知名度不論在美國 或是台灣 都沒有上述這些品牌高
但是我覺得衣服不論是設計 或是質感都很好 流行度也跑很快唷
價錢也很平民化咧
更重要的是  他們大多數的產品 都是made in USA
光是這點就吸引很多人了吧 哈 包括我自己在內

其他如H&M,Zara 我也會挑些比較特別的東西回來放在店裡
如果大家看膩了滿街的韓風 也可以來我的店逛逛不一樣的東西
不消費也可以來看看我跟胡椒狗本人喔 哈哈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76號一樓之二
電話: (02)2721-3278

也歡迎大家加我們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Volar76
會不定期介紹新品和各項活動低
不知不覺 就開始打廣告 金拍謝 哈哈
望大家牽成啦~~謝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