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是這樣的 

對於某些事 以為自己什麼都沒做 什麼都沒插手 只是冷眼旁觀 就不用負什麼責任

直到事態不妙 狀況惡化 才跳出來批評別人 做的不好 做得不夠 (就像現在每天對著新聞罵的台灣人?)

的確 做不好的要負責任 難道袖手旁觀的人 一點責任也不用負?

面對現實 知道前景堪慮 還是願意努力去改變 是一種選擇

只在旁邊觀看 偶爾出出聲 表示有在關心 卻什麼都沒做 也是一種選擇

 

就像一樁兇殺案正在你面前發生 的確 兇手不是你 不過在一旁默默觀看 不求救 不出手阻止

在法律上 也算是幫兇 要負責任

這道理一樣運用在我們日常生活中  

 

我承認 自己不是一個很關心社會的人 什麼遊行 什麼反核 我通通沒參加

我只關心會直接影響到我的人事物 眼界很小沒錯 但我努力做到問心無愧 不要對不起任何人

(雖然已經對不起很多人了)

我處女座 我超壓抑 壓抑常常是為了別人 但往往整到自己 

因為壓抑到了最後會爆發 沒人會體諒你 反而覺得你有病 到底在生什麼氣

其實自己真的沒想像中的有能力 跟聰明懂事

太多事情要學習 選擇承擔就不該抱怨 要更長大

夢想不是說說而已 總要付出 總會犧牲

會阻止你前進的 只有自己 而不是別人

 

 

我又太嚴肅了

------------------------------分隔線---------------------------------

 

電視在播赤壁2

孫權在發湯圓給大家吃

然後因為小喬自己跑去曹操陣營了 所以周瑜心情不美麗 

大家都很好心的把自己碗裡的湯圓分一顆給周瑜

但我看著周瑜的臉 感覺他是在想 

 

3276083682_b0e1f8bf6f_m

images

3309055056_b3dfb3e2c3

images (1)  

給林北那麼多 我是吃的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