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姊妹們討論起 這輩子最瞎的約會經驗

讓我回憶起還在唸書時 忘了是透過無名還是什麼網路社群 認識了一個男生

閒聊幾次之後 發現我倆住的不遠 於是他便非常積極的約我見面 

其實我並不熱衷網路交友這件事 而且我也沒真的很想跟他做朋友

但他一直說 好嘛 就住那麼近 不用告訴我你家在哪 我們約個近的地方就好 見一下下聊個天

我就想說 好吧 反正是白天 而且也不是約會 只是聊個天 就約了在家附近 熱鬧的麥當勞 

初次見面 總是尷尬

通常這時候 男生不是都會說 那我們去喝個飲料 或是吃個東西什麼的嘛

結果.....他竟然說.....

不如我們去逛頂好吧!

我..........

於是我們就去逛頂好了...

到了頂好之後

他說 你要不要買什麼餅乾零食飲料

我說 不用了 因為我不太吃零食

他還很大方的說 沒關係你買壓 快挑你喜歡吃的 我買給你

我...........

不買白不買 我挑了一堆餅乾巧克力有的沒的 他付錢

然後我就抱著一堆零食回家

此次會面時間約莫15分鐘

之後 我們就再也沒見過面 也沒再聊過天

我現在想一想 難不成 是我被他打槍了嗎????

什麼嘛...... 

話說 這算約會嗎???

而且林北還被打槍 

完全想不起他的臉跟名字

真是名符其實的blind date 

敲北爛 

 

 

男孩們 再怎麼沒梗

也不要約初次見面的女孩去逛頂好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