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農曆七月過了  還是要來分享一下今天這個有點靈異的事件

今日快打烊時店裡來了一位人客 非常客氣的小姐

一進門就跟我表明她兩周之前來 看上了一件連身褲裝 請店員幫她留

雖然她沒付訂金 可是有留下電話號碼

於是我就幫她看了店裡留貨的架子上 結果沒看見任何符合她敘述的商品

就請這位小姐 再次描述當天他跟店員的對話和她要的衣服長什麼樣子

 

" 就是一件黑白直條紋的 V領的連身褲裝啊 還有條麻布的皮帶" (林北每天理貨從來沒見過這件衣服 店裡的連身褲款式就幾款而已壓!!)

"你們小姐還去外面的倉庫幫我調貨耶" (我們倉庫就在店裡面 不在外面!)

"我確定有 小姐還跟我說打五折 很划算 他自己都有帶一件" (我們從未打過五折 店員每件衣服都嘛自己有帶一件...啊 說出來了)

"然後你們不是每周二公休嗎?" (親愛的 我們全年無休)

 

我聽完後 婉言解釋 

不好意思 小姐 因為我們真的沒有您描述的這件衣服 

而且您上述的這些狀況 好像都跟我們店的狀況不太符合

會不會是有什麼誤會 還是有沒有可能您記錯了 是在別間店留的商品呢?

 

"我非常確定我沒有走錯 我還在你們試衣間 穿衣服" 

"衣服賣掉了沒關係 你直接跟我說 可是不要說是我記錯了 這樣很恐怖耶" (我才覺得你很恐怖咧)

我到底為啥要編這麼荒謬的理由 來跟您說明沒有這件衣服

啊就真的沒有咩....

我還給他看了兩位店員妹妹的照片 他還指其中一位說

 

"沒錯! 就是她! 頭髮長長 眼睛大大 皮膚白白" (話說現在女生不都長這樣? 也太籠統)

也打了電話跟妹妹們確認 沒人有印象這件事

 

其實這位小姐 從頭到尾都非常客氣 

所以我也真的不好意思 直接反駁她 或敷衍他

但我實在不知道怎麼跟她說

我真的覺得 您 走 錯 了 

 

剛回家想了想 只有一個可能!!

八月底兩周前約莫是鬼門開

可能她當時走進了VOLAR的異次元空間 然後挑上了一件我們這個空間沒賣的衣服

真是太神奇了

雖然我覺得莫名其妙 但還是不自覺了發揮了空服員的本能 

就是 一直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地 送她走出門口

給她個飛吻然後說掰掰

種花航空教育真成功 壓逼

 

這過程約莫花了我20分鐘 跑了兩個客人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