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的生日 因為已經邁向老妹階段(哭哭)

所以非常低調的沒有特別慶祝

但還是收到了來自各方 許許多多的祝福 我非常開心

從小家人很少替我慶祝生日 但是她們對我的愛 平時就表現得淋漓盡致

我的愛人姐妺們 高中好友學長學姊學弟學妹 前幾個月才全數尋回的國中同學 大學好姐妹LOVELY 

華航同事們 樂團的好夥伴  還有老朋友 新朋友 小時候很賭爛 現在重修舊好的朋友 無法分類的朋友

即使只有一句簡單的生日快樂 也讓我感到溫暖

謝謝你們在我不論開心 難過 唱秋 低潮的時候 都陪我度過

隨著年紀增長 我們不再像從前一樣見面聯絡頻繁 大家都為了自己的人生努力前進

我是一個只要盯著前方 常常就會忽略左右的人 謝謝你們願意包容我 和我的壞脾氣 

不論如何 都很挺我的大家 我真的很感謝能夠擁有這麼棒的家人和好朋友們 

生日願望只有一個 就是所有我愛 和愛我的人 都平安順利 賺大錢

非常籠統但實際 壓逼

喔 謝謝Chris Yeh帶我吃超級大餐 啾咪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無名要倒了 shit 林北的青春少女回憶該怎麼辦???

大家這幾天都在嚷嚷著同樣的話 畢竟無名的確陪伴了我們近十個年頭

然而當我回顧舊照片時

大部分人都再怨嘆自己以前怎那麼俗 頭髮怎那麼醜 臉怎那麼肥的時候

林北覺得自己以前    超 正 的 (對啊 不要臉啊 怎樣)

現在是被颱風掃過嗎 難怪粉絲都跑光了啊!!!

還我青春的膠原蛋白和瘦不拉嘰鳥仔腳啊~~~~~~~~~(淚倒)

145556468914555736921979411240  1543141894  

 

我以前怎麼可以長這樣  現在怎麼長這樣??

(抱頭甩呀 甩)

 

算了 我在這哭腰 青春小鳥也不會回來了

不如訂個新目標 成為老妹或少婦界的正妹吧

搬照片好累 不過趁機整理下也美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