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7506237

 

還在飛的時候 尤其是越洋長班 到當地總是累個半死 昏睡起來後的第一件事

就是要去外面大吃大喝 兼大買 工作這麼辛苦 一定要好好發洩一下的呀

實在也是因為停留的時間不長 很難去甚麼遠的地方玩

 

而公司為了讓組員方便覓食和購買生活用品(咦?) 通常也會選擇離mall不遠的飯店

所以更刺激了組員的消費意願啊!! 

林北就是一個活生生 血淋淋的例子

走到哪 買到哪 美國 歐洲 日本也就算了 連印尼啊 澳洲啊 這麼不好買的地方 我都還可以花上個幾千塊 

家裡也就累積很多很多很多 明明就還很新 可是只穿過一次甚至沒穿過 又捨不得丟的衣服 可是都是好東西啊~~~

所以呢 我個人非常喜歡去跳蚤市集擺攤 從西門町的Campo 天母的假日市集

還有青少年育樂中心 我都擺過好幾次 現在擺出一間店了你們看看 

跳蚤市集非常有趣 除了幫自己捨不得丟棄的好東西們 找到願意愛護她們的新主人 也可以逛逛別人的好東西 挖挖寶 

林北曾經將全新的Diesel牛仔褲兩百就賣出去了 還有POLO的毛線衣 也只賣了兩百 

品牌的外套 大衣也都兩三百出售 耿耿於懷啊至今!!!!

但是身為一個購物狂 絕對能體會那種便宜挖到寶的爽感~~

所以呢 咪老闆就決定在歡樂的12月 在VOLAR舉辦一個充滿歡樂與正妹的跳蚤市集唷

這次邀請了很多我認為不論是在穿搭或是對於生活都很有想法的漂亮空姐 和網路正妹好友們一起來參加

大家也都很大方不藏私的願意把一些好東西拿出來分享 我嚴格限制大家要拿好東西出來!!!

咪老闆自己也偷偷地整理了一些戰利品要來跟大家見見面 如果大家有興趣 一定要來挖挖寶 看正妹

或是來找我聊天也可以 哈哈哈

挖寶日期: 12/21(六)-12/22(日) 14:00-22:00

VOLAR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73號

電話: 2721-3278

 

738003040550  

接下來幾天 會慢慢介紹要來一起擺攤的漂亮姐妹們 

她們也有很棒的個人網站和生活穿搭要和大家分享

抱歉今天就先看一下林北的舊照 讓我懷念一下唷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