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VOLAR之後 林北來到飯店業已經兩個月

林北的頭銜是 燈燈燈~行銷企劃~

不過因為是菜鳥 公司規定必須要先在櫃檯實習一下 

所以目前邊作櫃檯 還要邊寫企劃 還要管控網路平台再兼一下業務 搜逼幾~

IMG_2112  

 

大學畢業後 一直都不務正業 空服員啦 開服裝店啦甚麼的 沒有過朝九晚五的打卡生活

媽呀 朝九晚五 真的是超級無聊耶 我認真的開始佩服OL了 每天要對著電腦做一些很細微的工作

開始上班的第一周 的某天下班回家 我覺得很沮喪 還買了啤酒跟雞排回家買醉(買肥?)

心想著....我真的能過這樣的生活嗎 朝九晚五 好無聊喔 好沮喪喔 哭哭

幸好 隨著工作量日漸增加 心裡也踏實許多 畢竟被當成明日之星了(挺) 

雖然明知這是主管坳我假日出公差跟做事的理由 看在他每天講笑話給我聽 下午又定時來餵食我的份上

林北就不跟他老人家計較了 

好的主管真的很重要耶~幸好同事們也都是好人~~

(屁孩同事的故事改天在說給大家聽 真的是個屁孩 而且還暴牙 馬的)

 

回歸旅遊業之後 與大陸同胞接觸的機會又多了

好處是部落格又可以開始講她們壞話了逗大家開心呀逼 

壞處應該是蠻傷身體的每天細胞要死好幾億

其實接觸了大陸同胞好幾年 有默默地發覺他們文化素養也是有在進步的

有些對於台灣非常的喜歡 能出口成章 客氣有禮貌 也很幽默 還很熱情的要招待我去大陸玩

雖然今天來的同胞團 還是連電梯都不會按 在門口癡癡地等以為芝麻自己會開門

手裡揮舞著房卡還拼命問林北 鑰使兒咧??

馬桶不會沖 房間門不關  來台灣玩七天身上只待兩千元台幣 連信用卡是甚麼都不知道

幸好被逼瘋的是導遊不是我 真的很辛苦呢

身為公司的行銷企劃人員 雖然不能挑選客人

不過林北還是會盡量開拓一下其他市場 提升一下客人素質

歡迎公司行號,家庭出遊,來找我訂房喔~~~

公司在星據點後面 不訂房也可以找我唱歌 哈哈哈

 

IMG_2412  

 

圖跟文無關 身為一個正妹 這是很必要的

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