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對於野餐活動非常著迷

只要是天氣好的周末 都想要來野一下

還非常熱衷的上網買了很囂張(假掰?)的野餐盒~

野餐盒  

謝謝黑龍叔叔滿足我小小的少女願望 好喜荒

自從獲得野餐盒 就希望每個周末都是好天氣可以帶著小狗呸呸去野餐 

查了天氣預報說這周末會出太陽喔 前一天便去大潤發買了吐司 火腿 跟蛋 準備野餐好嗨森喔

 IMG_5890 IMG_5889  

今天只有兩人的小小野餐 所以只準備了簡單的起司火腿三明治和法式土司夾肉鬆

可惜黑龍叔叔家沒有乳瑪林或是美乃滋 就算一路上都是小心地平放 肉鬆還是有點散出來了

(照片顯示為被咪咪咬一口的法式土司)

恩溝還是不錯吃啦 可惜有點點冷掉 熱的更好吃ㄟ

 

IMG_5893

 

搭配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兩顆(照片顯示來不及泡鹽水已黃) 以及咖啡是一定要的

畢竟睡到11點多才起床 快速地準備這樣可以啦!!

IMG_5894  IMG_5891

看小狗呸呸多麼開心~~舌頭伸的多~~~長

黑龍叔叔那臉應該不是不好吃吧?(瞪)

話說呸呸並不是一隻喜歡出門的狗 也不喜歡在草地上跑跑 根本貴婦

所以他一整個下午都黏在我們倆身上 熱的要命

一直到我和黑龍叔叔玩飛盤 他才悻悻然的想說 好吧 來草地上走一下好了 

說到飛盤 約莫20年沒玩的東西 我都一直亂扔

不是丟超左邊 就超右邊 導致黑龍叔叔玩不到十分鐘就累了  為了接我失控的膚哩絲必 哈哈

IMG_5905   

玩了一身汗 這時原本陰陰的天氣也出了太陽 

所以我們決定休息一下 假掰的裝文青來看一下書

順便將我們新買的Il Bisonte 曬一曬

IMG_5895  

這個來自義大利的品牌非常深得我心 不論是外型或是品質都好棒棒

皮件都是以純正的野牛皮手工製作 一開始的原皮色經過陽光和人體的溫度接觸

會漸漸地變成漂亮的蜂蜜色喔 不論是男女用的包包或是小皮件都很有質感 聞到皮味都失心瘋啦每個都想買

目前只有台北和高雄各一間專賣店 

官網: http://www.ilbisonte.com/eng/

網站沒有中文 只有中文的粉絲專頁 推薦大家去逛逛囉

最近林北上班背的MJ包包已經好幾年了終於功成身退(耶逼有藉口惹~)

正考慮著要不要再去買一個Il bisonte呢 嘻嘻

anyway 人狗以及包包都曬得差不多了 該回家囉~~

貴婦不想跑步胚跟大家說掰掰~

這次野餐的餐點比較簡單 下次林北一定要弄一整套厲害的 然後再帶我的囂張野餐籃出門 哼!!

 

 IMG_5908  

(林北腿也太開)

 

-----------------------番外篇-----------------------

咪咪非常喜歡日式煎蛋捲耶

就是少女漫畫中 每個高中少女做給男主角便當裡面都會有的那個日式煎蛋捲啊~~

熱熱又甜甜的口味 還有咬下去軟綿綿地口感 真的好好吃唷

不過做成鹹的像鰻魚蛋捲呀 或是海苔蛋捲我也很喜歡

今天野餐回家後接了琦琦大廚的聖旨 因為賣菜的阿北送了她九層塔 一時之間不知道該煮什麼

加上之前咪二廚買的煎蛋捲專用鍋從未使用過

於是吩咐咪二廚要做九層塔煎蛋捲 ㄟ靠腰這是林北的第一次耶耶耶

隨便上網查一下做法之後 就開始了我的煎蛋捲之路

 

IMG_5896

雞蛋四顆 調味料是日式醬油半匙 味淋半匙 水一匙 少許的服椒粉和鹽 還有主角九層塔

IMG_5898 

把蛋和調味料九層塔拌在一起 剩下的九層塔備用

IMG_5899  

先加點橄欖油熱鍋 然後倒1/3的蛋液 等熟了之後就可以開始捲捲捲~

鋪點九層塔再捲捲捲~~

忙著煎蛋沒空拍照 不過看起來好像有點樣子啊

IMG_5900

黑龍叔叔說表面要有點金黃金黃才好吃啊~~~不過這個就見仁見智囉

看喜歡煎多焦就煎多焦!!

IMG_5901   

搭拉~切出來變成九層塔捲捲囉~~

被琦大廚和黑龍叔叔稱讚好吃了 

想不到林北又多了一個技能 原來不是很難嘛~(撥髮)

下次想要做海苔煎蛋捲唷 林北最喜歡海苔了 壓逼

 

arrow
arrow

    Mimi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