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大家都去哪裡過了呢??

黑龍叔叔早早就神秘兮兮地計畫好 說要帶咪咪去享受一下貴婦生活

2/14這天中午吃完黑龍叔叔公司尾牙 我們就往北投出發囉

目的地是北投的大地奇岩溫泉酒店 據說是2014年才新開幕的好像很厲害?

一進大廳便是會變色的LED吊燈

 IMG_5585     

服務人員都很年輕也很有禮貌 給他們100分兒

往電梯的路上 很難錯過這樣的lobby 整個國家圖書館的Fu啊 雖然上半部的書是假的 哈哈

稍微瀏覽了一下 有蠻多經典的小說和傳記 還有大英百科 也有一些日文和英文書 很適合晚上泡湯或是謀聊的時候閱讀

 

IMG_5593   

 房間很大 另一邊還有衣櫃和Minibar

 

房間內的溫泉池當然也是少不了的

IMG_5571    

號稱是Hermes的沐浴用品們 事實上使用後也是他們家的味道沒錯啦

IMG_5569    

還有附時令水果很不錯 棗子很甜 番茄要切很麻煩所以沒吃

IMG_5554

 

IMG_5553

IMG_5552  

另外有Nespresso 跟免費的小點心們 我覺得很棒 畢竟林北很容易餓

有水果軟糖 一整包的米果 棉花糖和巧克力小餅乾 冰箱裡的Evian 和treetop 果汁也是免費享用 覺得爽

稍作休息之後 就要開始我的貴婦行程 噹噹噹~~SPA

上面這是我從官網偷的圖 這天很lucky也剛好安排到這間房間

  IMG_5560 IMG_5559  

今天選的是茉莉花精油 脫光光趴好之後 師傅就幫我把窗簾都拉開了

但是因為我趴好了 所以甚麼景觀都沒看到壓??!!! 

 IMG_5564 IMG_5561  

不免俗地 按摩完一定是史內卜的髮型再配上一壺熱花茶

好好的喝杯茶放鬆一下 也是spa重要的一環啊~~

據說我正在貴婦SPA的平行時空裡 有另一位爽人去泡了戶外裸湯 而且時不時還有人造雪飄下來好像很爛漫的樣只

但因為我沒辦法進去拍照 只好又在去偷官網的圖給大家參考

有人造雪會飄下來ㄟ~~如果旁邊有猴子就更好了~(到底有多想跟猴子泡湯??)

等我們都各自當完貴婦貴夫 又洗好油頭之後 就準備到一樓去用晚餐了

用餐的餐廳裝潢很簡單 也是用早餐和下午茶的地方

IMG_5754  

晚餐是套餐的形式 所以只有主菜牛排及海鮮二選一 還有飯後飲料可以選而已

沙拉 麵包 濃湯和燉飯以及甜點 都表現普通 不過主菜牛排(建議五分熟)和海鮮倒是都不錯吃

IMG_5577  

有人吃的頭髮都站高高了!!

吃飽喝足之後 再去大廳的圖書館繞一繞 發現 耶?? 還真是沒什麼好看的耶~所以只好回房間看電視泡溫泉了

 

-----------------------以下行程省略-----------------------(難不成要我們泡湯給大家看?)

 

哇 一下就天亮了呢 哈哈哈哈

咳咳 早餐呢 就跟晚餐一樣 是套餐 耶 buffet呢??? 飯店早餐不都是buffet嗎

 IMG_5586IMG_5588 

好啦 雖然是套餐 但其實還不錯吃 而且是現榨的柳橙汁我覺得大大的加分

馬鈴薯炸得很好吃 不會油油爛爛的 也不會炸得很硬 番茄也很棒  份量也蠻剛好的 服務人員還會問我們要不要再加麵包

因為我跟黑龍叔叔是假歪國人所以都選了西式 其實還有中式的早餐可以選

據說是稀飯 煎魚和小菜  咖啡和茶也都算好喝 畢竟一早起來若喝到難喝的咖啡 心情可是會很差的!

很幸運的我們退房的這天 是超級好天氣 所以我們決定從北投上陽明山去賞個花兒 從後山上剛好不會被交通管制啊哈哈

IMG_5597  

 

IMG_5608  

戴上貴婦帽準備出花~~

雖然天氣很好 太陽很大 也表示不夠冷 所以花都沒開幾朵 遊客都比花兒還多

旁邊有個外勞一直不停呼喊他的朋友 阿水 阿水 阿水啊!!

整路都再喊阿水 讓我忍不回頭看阿水到底是長怎樣那麼受歡迎?

IMG_5616  IMG_5622 IMG_5619 IMG_5618  

IMG_5626  

上面這張有夠像高麗菜絲的 讓我忍不住想點份炸豬排來搭配

說到這的確是有點餓了 於是我們又跑到屋頂上去吃午餐

拎老絲咧真是有夠熱的 熱到我脫的剩吊嘎讓長輩出來見人 還秀了一下我的二頭肌

IMG_5628

IMG_5636 

那麼 就讓我很man的二頭肌搭配葡萄冰沙來為這篇情人節特輯畫下完美的句點吧~

祝福大家每天都過的跟情人節一樣甜蜜蜜 沒情人的就學我練練二頭肌好了 也許很快就找到另一半喔

覺得帥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