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的好 天不從人願 事與願違
古代人成語都用的很貼切 好屌
今天林北三點就從床上爬起來 五點去公司待命
注意 是爬起來 不是睡醒
因為我根本沒睡

昨天晚上就打好如意算盤
依照我待命從來沒有safe過的經驗
我一直祈禱 抓我吧 抓我兩天班吧
醬我明天的香港班就會被砍掉了 抓我吧!!
到公司後 刷完卡 到櫃檯問大哥今天要抓我甚麼班呢~
結果大哥竟然說 目前沒有班 真是嚇傻我
因為我這個雖咖
一年多來 不管任何時段的待命
只要一報到 就會有班等著我
不論長班 短班 加班機 包機 我都被抓過
從來沒有在待命室等待超過半小時以上
結果今天竟然在待命室 悠閒的吃完早餐
看完一份報紙 跟姐姐聊天
最後竟然無聊的打了兩三個小時的電腦麻將
怎麼會降!!!

平常我都很討厭待命
每次都要查組員名單一直查一直查 看有誰請假
而且總會絕得行李裡少帶了洗髮精 或手機充電器之類的
今天準備的超好 一樣都不少
還因為太早起來準備的關係
妝化的超完整 連睫毛都刷的根根分明
結果....
結果....
竟然不抓我....

有一種想抓不被抓的傷痛~
有一個班明天還是要go~

這首歌超好用的 甚麼情況都可以套
生氣 要去補眠了 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