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飛了一個我最愛的夏威夷班
雖然經過之前的小房間事件後 (請參考之前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mimidog/20691273)
每次到了過immagration這部分我都很緊張
深怕又出什麼問題
這次一到夏威夷之後 從登機門走到過移民官這段路上 我都一直戰戰兢兢
順利的通過之後 鬆了一口氣 想說 挖汙拿了行李就可以開心回飯店睡覺瞎拼囉~~~
萬萬沒想到.......


我的大箱咧???
通常搬行李的大哥 都會幫忙把所有組員的行李從轉盤上取下 放在一起方便大家領取
但是... 我的大箱咧???
大家都領走各自的大箱了 我的還不見蹤影 
我再轉盤那裏繞了好幾圈 還東張西望想說是不是漏掉 還是被客人拉錯了
直到轉盤上只剩下行李兩三隻時 還是沒有我的箱
天阿~~~~~~夏威夷我這麼愛你 為什麼每次都要給我出包阿???

跟上次一樣那位地勤大哥 這時又冒出來用他的廣東國語說
哎呀 這每個禮掰都會發生好幾次的啦
一定是係客人拉錯啦 你來填個單子吧 希望客人發現之後會趕快送回來交換

我眼眶含著淚 默默的填下單子 心裡想著幸好錢跟電腦貴重的東西都放在身上
只是沒衣服可以換 沒東西可以卸妝 我要穿著制服去mall從頭買到腳了嗎??? (從頭買到腳怎麼有點開心!!)
總之 就在這個moment  地勤大哥的無線電響起啦

唷乎~~找到我的行李了!!! 真的是客人拉錯啦
我匆匆趕到機場門口 發現原來是坐在樓上商務艙的客人
他交代他兩個壯漢兒子幫忙拿行李 只要掛紅牌子都不要放過!!
結果是頭等艙的行李掛牌跟組員行李掛牌一樣都是紅色啦
所以他兒子很順勢就把我的行李拉走了~
說到這 拜託自己的行李是分不出來嗎?? 看到紅牌就拉也太順手
不過 他們很客氣的跟我道歉 一直說不好意思 害我也不好意思起來了 
只是這時大家都在車上等我 我匆匆的道謝跟說再見就咻的一聲上車走人囉


後記:
 
沒想到東京回台北這段航程 又載到這位客人
我們起夫把他認出來之後 他很不好意思的說真抱歉拉錯了我行李
一定把我嚇壞啦 (靠么還真的是嚇壞了)
但他說我的態度很好 很客氣也都沒有臭臉對他們 還跟他們道謝 
所以他要寫讚揚信褒揚我 是褒揚不是包養喔~~~
還要我去他們公司的網站選一樣小東西 他們要送我當禮物
重點是這位先生問我幾歲啦 有沒有男友 想要叫他兒子請我吃飯
歪屋 還真是受寵若驚 真的是太不好意思了
起夫跟姐姐們一直瞎起鬨要我把電話什麼的給他 
說以後去夏威夷要讓我罩之類的 (因為那位先生在夏威夷有房子啦)
天阿 我都心動了 哈哈哈

不過 還是謝謝這位先生 實在太客氣了 也謝謝起夫很緊張的一直要幫我找行李
我的夏威夷老是發生一些很機車的事情 但最後也都能喜劇收場
我還是最愛夏威夷囉~~~啾


後記再後記:

話說我們從夏威夷要回東京時
因為夏威夷的行李輸送帶卡住還是壞掉之類的
所以到東京之後 還真的有個姐姐 沒拿到他的大箱 有夠倒楣的啦~~~
跟我不一樣的是 他不是被客人拉錯 是行李還在夏威夷  要等到我們回台北 他才能拿回他的箱
所以他真的是沒衣服可穿 要去mall從頭買到腳 (開森~)
被姐罵說 是我傳給他的雖運 哈哈哈
起夫還說我們倆是苦情姊妹花 還真的有夠苦情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